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入防守阵容比肩莫宁 韦德遭忽视仅列后卫第六
时间:2011-05-10 10:4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5月10日(波士顿时间5月9日)消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的名单,热火三巨头之一的勒布朗-詹姆斯入选,而德维恩-韦德在后卫排名中仅位列第六,连第二防守阵容都没有进。最佳防守阵容的其他四位球员是拉简-隆多、科比-布莱恩特、凯文-加内特和德怀特-霍华德。

  NBA年度最佳防守阵容是一个由联盟30位主教练评选出来的奖项,不过主教练不能把票投给自己球队的球员。

  詹姆斯得到了17张第一阵容选票,4张第二阵容选票,以总得分38分位列前锋第一名,这也是他连续三年入选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与此同时,詹姆斯也成为了热火队史第二位获此殊荣的球员,阿朗佐-莫宁曾于1999和2000年入选此阵容,而且那两个赛季,铁汉都是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奖得主。

  相比之下,韦德获得的认可就稍微少了一些,他只获得了3张第一阵容选票和13张第二阵容选票,最后不仅没有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连第二阵容都没进。闪电侠在后卫排名中位居隆多、科比(最佳防守阵容后卫)、托尼-阿伦、克里斯-保罗(第二阵容后卫)和德里克-罗斯之后,最后仅列第六。在上两个赛季,韦德都入选了第二防守阵容。

  此结果已出,众多美国记者都在微博上为闪电侠叫屈,有记者甚至喊出了“教练不认真投票,应该把这个奖项的投票权利交给媒体”的评论。

关键字:阵容,防守,最佳,第二,入选,后卫,选票,球员,韦德,詹姆斯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