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网游攻略 > 正文
教你轻松跑商最佳跑商
时间:2011-08-16 15:50:07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本人75级医生华北网通-逐鹿中原夫央宫帮会成员名字叫草枯,先介绍一下本帮属地在蓬莱要跑的商线帮会属地在程海(应该算是七个图小于七个图的我也跑过不过赚钱很少)。开始跑商有几天,原来玩天龙八部也跑过商,不过玩鹿鼎记的跑商和天龙不一样也不用等商品价格变动等等,一上手还真是有些蒙,通过几经研究略有心得和大家交流一下
一,利益最大化
帮里的商品不管是几级的价格全是30银,我这个级别商票金额是三金,领完商票购买最佳组合(这个很重要这个才是我的呕心之研究呀)是三个五级商品三个二级商品(本帮只有一级二级五级商品等有别的级别了在研究),跑到对方帮三个五级的可换54个一级商品,三个二级的可换23个商品(应该是21个不知道为什么给23个一直不解有知道的可以告诉我一下),这样就是77个商品。八个格满了七个格,商票里还有钱还可以买4个一级商品(不知道为什么对方帮只有一级商品),这样在跑回去卖出81个商品全部卖出价格是32金80银50铜,交商票得钱23金88银20铜,帮里还没有人比我跑的多.
二,轻松跑商
跑商是有门道的,一开始我是一个地图一个地图的寻路,后来我同事(游戏中叫医医)告诉我一个小窍门,用本帮和对方帮的任务自动寻路,这样就不用一个图一个图的寻路了,可我的任务全交了,如果看客你的任务没交哪恭喜你了你可以轻松跑商了,不过没关系我双研究出别一种办法,哪就是利用藏宝图,对藏宝图也有自动寻路只要你有两个地方的藏宝图留着跑商用吧,藏宝图简直是跑商的流行的最佳用品。不多说了你试试我的方法,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可要告诉我。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