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游戏测评 > 正文
魔霸业内人士堪比高评测称:其画面操作堪比魔兽?!
时间:2011-04-25 10:46:53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游戏背景:宇宙伊始鸿蒙未分,盘古孕育其中,醒来后劈开鸿蒙,后力竭而死,元神则分五气化为伏羲、神农、女娲、烛阴、天吴五位大神。不知过了几万年,五神偶感天地寂寥,遂分别运用自身先天元气创造世间万物。神农创造了植物精灵;天吴创造了飞禽走兽;伏羲创造八卦让大荒运转带来了日夜和四季;女娲则用黄土创造了一种生灵唤作“人”。

画片音乐;《魔霸》的背景故事取材于中国古老的神话传说,以魔幻卡通风格制作的游戏画面华丽而大气。游戏在色彩的对比上、光影效果上、角色皮肤的质量上都有所建树,塑造了自己的东方魔幻式卡通风格。对比其它同类的国产网游,本作中搭建的游戏景致还是很不错的,配合丰富的背景音乐及场景音效,还是能够给予玩家较为深刻的代入体验的。可要指出的是,游戏在画面的整体表现上做的很不错,但是在细节上却有所不足。诸如角色模型制作的一般,在模型贴图上处理的不够精细;装备与角色有时会因为交叉而互相穿透,女娲氏族的弓箭手尾巴就和披风交叉在了一起;游戏场景内建筑色块较大,而边缘处又显得较为粗壮,在细腻程度上有所欠缺。上述这些问题使得画面有些失真,影响了玩家的游戏体验。;魔霸.jpg

魔霸2.jpg

关键字:游戏,装备,种族,玩家,强化,职业,角色,设计,特长,创造,系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