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马俊仁养藏獒不惜“血本” 手中名犬价值2000万
时间:2011-03-15 14:46:12    来源:搜狐网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第七届中国藏獒展览会暨第二届中国藏獒文化节将于3月19日至21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日前,在第七届中国藏獒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畜牧业协会犬业分会副会长、中国藏獒俱乐部主席、中国田径名帅马俊仁表示将率队到沈阳参加比赛。

  说起藏獒,马俊仁滔滔不绝,“我当教练的时候,到牧区选藏獒,牧区里有藏狗,当时说九狗一藏,藏獒必须纯正,三天五天能找到藏獒很难,更何况好藏獒。”

  马俊仁透露,每条藏獒因品种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一般好点的幼獒,怎么也得5万元一条,一般的两三万一条,而成年獒就更贵了。“我的‘小王子’,曾有一名韩国人出价2000万元,我都没卖,那可是国宝啊!”

关键字:国藏獒,届中,马俊仁,一般,沈阳,展览会,更何况,透露,不同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