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 正文
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胜利闭幕
时间:2010-12-13 12:26:03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第八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闭幕式

颁奖现场

        欢歌劲舞彰显武乡豪气,花灯闪烁叙说依依深情。10月11日晚,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圆满落下帷幕。bVL今日渤海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何青龙,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北建,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张建新,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静之,沧州市委书记郭华、市长刘学库、副市长辛书华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张建新主持闭幕式。bVL今日渤海

        19时35分,参加武术节的各国运动员依次入场,闭幕式举行隆重的唱国歌仪式。bVL今日渤海闭幕式上首先进行颁奖,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北建为河北省体育局颁发第八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特别贡献奖,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何青龙为沧州市政府颁发第八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特别贡献奖,第八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组委会执行主任、市长刘学库为李连杰颁发中华武术全球推广杰出贡献奖,省体育局副局长杨静之为国际组集体项目获奖运动员代表颁奖,沧州市副市长郭建英为国际组对练项目获奖运动员代表颁奖。bVL今日渤海

        辛书华致闭幕辞说,第八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的成功举办,不仅搭建了中外武术切磋、交流的平台,创建了中华武术的良好契机,也提高了沧州武术的影响力和沧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向世人呈现了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武术盛典。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三天的时间不仅促进了武术的交流、传承,也传递了友谊,愿沧州为中外宾朋留下美好记忆,愿大家的友谊地久天长。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