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 正文
2018全国中小学跆拳道邀请赛暨贵州赛区王中王争霸赛落幕
时间:2018-02-08 22:06:31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本网讯 (韩玉刚 任勇报道)2月8日,2018年全国中小学生跆拳道邀请赛暨贵州赛区王中王争霸赛在贵阳市护理职业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

据介绍,此次大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贵州省发展推广管理委员会主办、贵州黔越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贵州省跆拳道运动协会、贵阳市跆拳道协会提供技术支持,贵阳罗萧教育跆拳道搏击学校、贵阳市黔西南商会、贵州禾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贵州黔图吾酿酒业有限公司等协办。

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43支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大赛设品势组48个级别、竞技组96个级别,赛程共计3天。其中,品势组最终决出了48个冠军、32个王中王;竞技组决出了96个冠军、56个王中王。

闭幕式上,贵州省跆拳道发展推广管理委员会对遵义市等14家发展推广管理中心进行授牌,对11家三星级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对王宇等11名优秀裁判员进行颁发证书,本次大赛旨在为贵州省的跆拳道中小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同时也借此机会将贵阳跆拳道、体育事业推向全国甚至全世界的大舞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