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坛杂文 > 正文
曝足协嫌"风水不好"欲搬家 或与郭德纲做邻居
时间:2010-12-13 12:2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从当年龙潭湖丙三号的伟图大厦,到如今夕照寺大街的东玖大厦,中国足协办公地是非不断。最近网上传出足协将要搬家的消息,昨日,记者从足协工作人员处获悉,亦庄,这个位于北京南五环的新开发区有可能成为足协新的办公地。

    人们对中国足协办公地最熟悉的当属龙潭湖丙3号的伟图大厦。从1996年搬入到2007年离开,足协在这里经历了11年风雨。这11年中,龙潭湖丙3号几乎成了中国足协的代名词,那幢建于上世纪80年代、满是灰尘的8层小白楼也是体育圈内最被关注的建筑。

    每到深秋季节,龙潭湖丙3号院内的树上都会落满乌鸦,这被足协人员视为不祥;这里还曾有过楼内被安装定时炸弹的传闻,经过警方勘查,发现是个假消息。

    2007年1月,中国足协搬家到位于夕照寺大街的东玖大厦,并包下7、8、9三层。

    安置好后,足协曾请记者前往办公区参观,足协副主席薛立还当着所有记者说:“我们现在的办公环境比以前好多了,所以希望中国足球也能像办公环境那样,更上一层楼。”

    结果,中国足球自从足协搬家后,不但没有成绩上的飞跃,反倒是逐步下降。

    现如今,足协内部传出搬家到亦庄的说法。对此,记者昨日上午电话采访掌门人韦迪时,他说:“没有这个说法,现在还没有这么一说。”

    韦迪虽然矢口否认,不过据记者了解,足协再次搬家已在所难免,只是新办公地还在寻觅之中,搬家时间还未确定。

    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韦迪家就住在亦庄,但搬家到那里的消息跟他家住在那儿没太大关系,毕竟马成全组建的职业联赛管理公司目前就选址亦庄作为办公区。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