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 正文
奥神险胜美球队11连胜 孙悦发飙砍32分13篮板
时间:2011-04-12 11: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奥神湖南国际篮球邀请赛第11场比赛刚刚结束,北京奥神在湖南湘潭以95-92逆转战胜杰克逊维尔巨人队,取得了本次邀请赛的11连胜。

  全场比赛,孙悦表现不错得到32分3个篮板4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外援斯泰登砍下16分16个篮板,李伟同样得到16分。

  相比前一场比赛早早就奠定了胜局的奥神来说,今天的比赛可是遇到了对手强有力的反击。比赛一开始,孙悦即突破篮下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2-0。巨人队的三分球连续命中,将比分反超,奥神外援里弗斯抢断后快攻上篮,两队战成11-11。此后,里弗斯再次获得了空中接力扣篮的机会,随即孙悦依靠经验在三分线外骗的罚球机会,奥神18-16,领先2分。第一节的最后阶段,奥神的命中率有所下降,巨人队队员则抓住机会连续得分,第一节结束时,两队战成26-32,奥神落后6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巨人队明显加强了防守,连续的几次全场紧逼下来,使奥神队员显得很不适应,失误频频。尽管里弗斯仍然能够底线命中三分,但仍然无法缩小分差。巨人队队员的一次空中接力扣篮之后,双方战成35-44,奥神此时已经落后了9分。奥神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奥神将进攻重心转移到球队的内线上来,在内线具有明显身高的优势的奥神队逐渐稳定住了局面,孙悦的妙传篮下,李伟的接球后打板入筐,53-54,上半场比赛结束,奥神此节比赛追回了5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前两节出手次数不多的李伟在本节比赛一开始,就多次篮下强攻,或直接得分或造成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62-56,奥神反超了比分。不过,巨人队重新上场的主力球员在接下来的2分钟内,打出了一波8-0,分差又再次被拉开,62-64。此后,两队均加强了防守强度,比分紧咬,第三节结束时,奥神仍然落后1分,69-70。

  关键的最后一节,巨人队的中投加快攻连取4分,69-74,奥神落后5分。奥神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但是巨人队的快发底线球战术依然犀利,打的奥神猝不及防,本节过半时,73-80,奥神落后7分。奥神不得不再次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里弗斯连得5分,78-80,比分迫近。在全场比赛还有3分钟时,孙悦的正面三分球命中,奥神自第一节之后第一次反超了比分,85-84。在最后时刻,奥神坚决贯彻突破篮下的战术,获得了不少的罚球机会,李伟、孙悦以及黄海贝等球员稳定的罚球,最终将这微小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奥神以95-92艰难逆转战胜了杰克逊维尔巨人队,取得了本次邀请赛的11连胜。

  下一场比赛,将于4月12日下周二在湖南株洲进行,对手仍然是杰克逊维尔巨人队。

  奥神首发队员名单:孙悦、李伟、黄海贝、里弗斯、斯泰登

关键字:比赛,巨人,孙悦,比分,机会,落后,李伟,结束,仍然,暂停,对手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