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大胜独自领跑积分榜
时间:2010-12-12 15:30:05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罗马12月4日体育专电 在4日进行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队在主场以3:0轻取弱旅布雷西亚队,从而以3分优势领先排名次席的拉齐奥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罗马队浪费了两球领先优势,在客场被切沃队2:2逼平。

    由于3日拉齐奥以3:1击败国际米兰,在本场比赛前少赛一场的AC米兰与拉齐奥同积30分。但在圣西罗作战的AC米兰并没有用太多时间就重新夺回了“领头羊”的位置,面对排名倒数第三的布雷西亚,“红黑军团”用上半场的三粒进球早早锁定胜局。

    开场仅4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与队友安布罗西尼在底线撞墙式配合后传中,博阿滕接球后轻松推射破门,攻入了自己加盟球队以来的首粒入球。

    第28分钟,布雷西亚后防出现离奇失误,海特马伊在AC米兰球员的紧逼下莫名其妙地选择在中场回传门将,机敏的罗比尼奥抢在客队门将出击前将球捅入球门左下角。2分钟后,伊布带球晃开对方后卫后劲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0。

    赛后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认为球队目前势头不错,希望接下来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势头。

    与AC米兰的兵不血刃相比,罗马在本轮有些“点背”。客场出战切沃,罗马凭借辛普利西奥上半场的两粒入球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但在下半场,场上局势却风雨突变。主队在球迷的助威声中频频发动进攻,并依靠莫斯卡尔代利和格拉诺切连扳两球。终场前,罗马球员德罗西又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

    “赔了夫人又折兵”的罗马只得无奈地接受客场3分变1分。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以23分排名第七,切沃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20分排名第九。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