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健身美体 > 正文
五一黄金周诸强战京城 全国极限跑酷大赛报名启动
时间:2011-04-06 15:31:15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大赛主形象
大赛主形象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座无界之城,这是一场勇者之战,谁是来者?谁是赢者?“五一黄金周”跑酷枭雄论战京城——三里屯SOHO时尚区。3月24日第二届红牛全国极限跑酷大赛——自由之战序幕开启,大赛报名开始啦。

  时隔二年,历经三季酝酿的盛会,冬之蓄势新闻发布;春之训练营的预热待势;夏来了,我们霹雳炫动“五一黄金周”第二届红牛全国极限跑酷大赛。2009年首届全国极限跑酷大赛的落幕,铺垫着再次聚会的序曲前奏,在首届全国极限限跑酷大赛时,就有全国各地的29家俱乐部、153名运动员参与。这个规模是全世界极限跑酷史上都不曾有过的记录,可以说跑酷在中国六年发展,我们相信中国的跑酷队伍这几年的成长了更多,发展的更强,两届大赛中间时隔一年,相信参与到第二届红牛极限跑酷大赛的跑酷选手会更多。

  第二届红牛全国极限跑酷大赛场地订于北京具有“国际化时尚区”和“24小时娱乐中心”之称的三里屯SOHO,这是时尚与潮流的聚集地,相信在这个平台上年轻的勇士更具战力,相信有着3D游戏一样的场地设施会让每一位来战者不仅有技艺的展示与提升,更是身心的释放,博与精彩,跃与战场。第二届红牛全国极限大赛将历时三天,会进行个人技巧,个人竞速,团队竞速三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各设置冠亚季军。

  相信首届赛事的王者们诚邀更多高手的过招,期待再战的突破;首届赛事的猛将们也积压着再战王者的不服,就在这一刻开始吧!障碍我们无所畏惧,自由我们勇敢追求,向前是我们的心中永远的目标,“你是否想征服这个赛场,你是否征服了你身后的城市?我知道我现在正努力着,我想你也应该这样”,报名第二届红牛全国极限是实现的第一步。更多相关活动信息可登陆“中国极限运动协会”

关键字:大赛,极限,全国,相信,第二届,我们,首届,更多,时尚,这个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