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新娘造型 > 跟妆师 > 正文
时尚深蓝·新娘会馆
时间:2011-11-10 09:26:32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时尚深蓝新娘会馆一直以塑造个性,记录爱情,杜绝重复,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来打造璀璨夺目的婚礼公主形象。

     时尚深蓝拥有一支专业的精英团队,所有的技术人员均从事行业多年,积极敬业,勇于创新。我们颠覆了以往传统式的婚礼造型模式,崇尚自然,挖掘个性,根据新娘的独特魅力,结合时尚流行元素,让您成为别人眼中与众不同的主题新娘。


 

     时尚深蓝让每位新娘体验到个性之美 、以客为尊的信条,将您的需要放在首位。在这里,无论对品质多挑剔的您,都能在令您心仪的完美细节中感受到时尚深蓝的用心、真心和诚心 。


 

时尚深蓝的知名度源于对每个细节的不懈追求!用心才会萌发创意,专业才会打造完美。


 

    “时尚新娘,当然选择时尚深蓝!”

1.jpg

 

服务项目

 彩妆造型服务明细:

新娘整体形象设计       新娘化妆,跟妆       大型演出化妆

电视平面  T台化妆造型       日常妆     美甲

新娘化妆师培训   2011新款婚纱礼服出租

 服务报价

 新娘跟妆:

A  首席化妆师  1688元

           沈阳市区婚礼早妆+全程跟妆(新娘整体设计,风格定位)

           套系赠送:安瓶/假发/台湾仿真睫毛/高档饰品/妈妈妆一位。

           所用彩妆品牌:MAC,RMK ,CD ,植春秀,贝玲妃,芭比布朗,安娜苏等国际品牌。

 B  特级化妆师  1388元

沈阳市区婚礼早妆+全程跟妆

          服务项目:均为从业七年以上化妆师,婚礼化妆经验丰富。

         套系赠送:安瓶/假发/台湾仿真睫毛/高档饰品/妈妈妆一位。

          所用彩妆品牌:MAC,RMK ,芭比布朗,植春秀,安娜苏等国际品牌。

 C.高级化妆师   1088元

婚礼早妆+全程跟妆

             服务项目说明:均为从业六年以上化妆师,婚礼化妆经验丰富。

             套细赠送:安瓶/睫毛/假发/头饰/妈妈或伴娘妆一位。

             所用彩妆品牌:MAC,CD,密斯佛陀,REVLON等国际品牌。

 D.中级化妆师    888元

婚礼早妆+全程跟妆

             服务项目说明:均为从业五年以上化妆师,婚礼化妆经验丰富

             套系赠送:安瓶/睫毛/假发/头饰/妈妈或伴娘妆一位。

             所用彩妆品牌:CD,REVLON,贝玲妃,深蓝等各种品牌。

 E.资深化妆师    588元

  婚礼早妆+全程跟妆

             服务项目说明:均为从业四年以上化妆师,婚礼化妆经验丰富

             套系赠送:安瓶/睫毛/假发/头饰/亲友妆一位(定金交付50%)

             所用彩妆品牌:深蓝,RMK,U2B等各种品牌

 

  新娘早妆:

 

选一个//安瓶1支。

 

 C .中级化妆师488元 :套系赠品:仿真睫毛//妈妈妆或伴娘妆任

选一个//安瓶1支。

  D.资深化妆师388元  :套系赠品:仿真睫毛//妈妈妆或伴娘妆任

选一个//安瓶1支。

 

  ◆◆ 婚纱礼服出租 ◆◆

·出租:599元3件起
·出售:主营台湾、香港及外贸
婚纱
·量身定做:699元起,须由本人提前30天到本店量尺寸、选择款式和面料(或将图片和要求发给我们),我们会按照您的具体要求和尺寸来帮您定做。            

 

 化妆造型培训明细:

 时尚新娘化妆班   1380元          韩国时尚新娘化妆班  1680元

 时尚影楼全科班   2200元         影楼彩妆造型提高班  2800元

 专业化妆师全能班  3800元         舞台演出化妆班      1200元

 时尚彩妆班        2000元         高级化妆师班       4800元

 影视化妆班          3800元       自我形象设计班      980元

  化妆师进修班     2500元          造型进修班          1500元

 

个人形象设计明细:

 基础形象设计班     500元       周末自我化妆班   680元

自我形象设计班     980元       闪亮女人魅力班   2000元

高级形象设计师全能班A             6800元                        高级形象设计师全能班B             9800元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