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礼服务 > 婚礼主持 > 正文
丁子峻杭州办环保婚礼 丁子高任司仪杨千嬅缺席
时间:2011-11-05 11:28:53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丁子高堂兄丁子峻昨天在杭州迎娶拍拖多年的杭州女友吉祥,导演唐季礼担任证婚人,丁子高任婚礼司仪,但其太太杨千嬅则因录音没能到贺。丁子峻自从8月宣布结婚以来,一直忙于婚事准备。很早他就承诺,婚宴会响应偶像姚明的号召,坚决环保,不会提供鱼翅。另外,婚礼之后的蜜月也将是“公益蜜月”,他和太太将去甘肃,因为之前在那里捐了很多母亲水窖,“我们想开创一个度蜜月的先河,去帮助别人,能帮助人的蜜月将更甜蜜,度蜜月不一定要视觉或者身体上的纯粹享受。”

  丁子高与杨千嬅2009年被踢爆在美国秘密结婚,原来其堂兄丁子峻一样已秘密注册。他与太太吉祥早在2006年已经在香港注册,由于另一半不是艺人,所以没有公开免给太太压力。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