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新娘造型 > 新娘妆容 > 正文
七款典雅复古新娘发型 完美婚礼借鉴
时间:2011-01-26 15:07:47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俏皮型新娘盘发

如果选择的是短款的婚纱,最好搭配活泼俏丽的可爱发型。可以在耳朵两侧选取一边,如图选择了左边编成麻花辫,然后用花朵发饰固定在后面。

随意盘发Style

整齐光洁的盘发早已过时,自然随意的造型才是近几年新娘发型的流行趋势。把发髻固定在脑门的位置,会让新娘看起来更年轻,充满朝气。

卷发公主头

自然的卷发可以增添新娘高贵典雅的气质。这款发型需要先把两侧的头发烫卷,梳成波纹形,再用定型发胶固定。

外翻BOBO头

如果是齐肩短发,可以尝试上世纪60年代非常流行的外翻短发复古造型,这种微卷外翻的卷发流露出妩媚女人味。

辫子盘发

这种发型需要先把头发编成麻花辫,然后把辫子自然地盘上去。这时可以用漂亮的发饰做点缀,为秀发增添动感。

复古盘发

齐肩短发也不用愁,可以利索地盘起来。盘得稍微高一点会更显得年轻。耳朵两侧留出两捋头发,并卷成向脸侧扣起的弧度。

关键字:可以,发型,新娘,两侧,自然,头发,固定,卷发,这种,复古,随意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