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健身美体 > 正文
小花高低杠折桂 体操挑战杯多哈站邹凯后来居上夺冠
时间:2011-04-06 15:30:44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多哈3月31日消息,2011年体操挑战杯多哈站的比赛结束五个单项的决赛,中国选手夺得男子自由体操和女子高低杠的金牌,其中久别国际赛场的奥运冠军邹凯后来居上,夺得自由体操冠军。

  邹凯此次参加了单杠、自由体操和跳马三项争夺,并且全部进入决赛。尽管在自由体操的资格赛中仅排名第七,但邹凯在决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动作难度达到6.6,比资格赛提高了0.3,是决赛中的最高难度。最终邹凯以15.250分,高出第二名0.7分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巴西日裔选手佐佐木-儒尼奥尔名列第二,另外一位中国小将廖秋华以14.525分获得铜牌。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戈尔巴切夫仅排名第七。

  小将廖秋华还在另外两个单项鞍马和吊环上获得铜牌,廖俊林则摘得吊环银牌和鞍马第八名。这两个项目的冠军分别归属于约旦选手阿尔阿西和澳大利亚名将塞拉图雷。

  女队两位小将谭思欣和姚金男在高低杠上拿出了当场最难的两套动作,不过难度最高的姚金男(6.4)出现失误,最终以13.350分名列第三。谭思欣的难度虽然比姚金男低了0.1,但完成不错,以14.800分的绝对优势独占花魁。澳大利亚选手米勒获得亚军,成绩为13.450分。巴西名将海波里托以13.550分获得跳马冠军

关键字:选手,冠军,体操,决赛,自由,获得,难度,资格赛,姚金男,夺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