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高凌风婚变后携妻首露面 笑言:给她恋爱的自由
时间:2011-08-17 11: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1.jpg

8月17日电 经历8天神隐,高凌风妻子金友庄昨终于在新店自家社区前现身,高凌风笑颜逐开说:“未来都听她的,我赞成她结婚后也可以有恋爱的自由。”金友庄昨面对媒体有些不自在,更拒绝爱的抱抱,但她说:“今后会捍卫我自己的空间,也会修补夫妻俩的关系,更努力沟通走下去,小孩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金友庄与药商代表张志坚本月6日被拍到疑似在车上亲吻,但她提供了8日与张志坚在讨论代言的照片,车吻事件9日见报曝光后,她即人间蒸发,并到南部散心,躲了8天,昨终于公开露面,她见到从上海返台的高凌风,第一件事不是沟通夫妻情感,而是谈工作,“他一回来我们就谈工作,我是很阿莎力(豪爽),高大哥反而很浪漫,这方面他受委曲了。”

夫妻俩一见面无预期中热络,似乎故态复萌又开始斗起嘴来,问41岁的金友庄跟61岁的高凌风性事到底美不美满?她无奈答:“在我们这年纪,性生活非重点,感觉比较重要。”高凌风提点她:“好你就说很好,不好你就说不好啊!”金8月初曾提过已1个月没夫妻生活,高凌风昨说:“有啊,我记得有啊!就7月7日那天,我还有买酒。”40天没夫妻生活的她立刻不爽:“这就是我跟高大哥观念不同的地方,我很保守,他太开放,你有就留给外面的美眉好了。”

高凌风曾笃定婚后不曾出轨,金友庄现场也不给他面子:“我从前都讲过,他只是没被我抓到而已。”高凌风则说:“我没有,那是她在说。”问他俩对车吻男张志坚在博客曝光情书,高凌风:“零看法!”金则说:“我真的没看过。”儿子宝弟则是这次大风波中的受害者,昨他说:“我们要去泰国玩了,很开心,我相信爸妈感情也会恢复。”

高凌风较前几次憔悴、揪心,昨显得心情轻松许多,还说:“台湾版的女人40一枝花,今天应该是美丽的完结篇,新女性主义完全抬头,我全面退让,好不好?”还语出惊人:“我不但不干扰(她交朋友权利),每年还准备订2个月给她自由行。”回到家还说可以让金友庄跟异性朋友单独出游,让金友庄不敢置信。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