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视TV > 正文
春晚临近浮云片片 张柏芝吓跑王菲纯属无中生有
时间:2010-12-16 16:29:09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昨日有媒体爆出消息,称成龙大哥将与林妙可一起出现在央视兔年春晚上,合唱贺岁歌曲《兔子爱萝卜》。在这篇新闻里,不仅有成龙表示十分赞成“琳珑(林妙可+成龙)组合”,林妙可也表示跟成龙合作十分开心。但林妙可的妈妈日前却对记者表示,“根本没听说过这支歌。”春晚临近,不少与春晚有关的假新闻频出,令观众们不仅感叹,浮云片片飞,我要如何才能雾里看花辨得清?

浮云一 大牌都齐聚

四大天王、F4春晚重聚

虎年春晚小虎队的重组,成功地掀起了一股浓郁的怀旧风。这股风潮延续到今年,于是开始纷纷传说“在兔年春晚上,四大天王以及F4都将重聚”。四大天王曾是70、80两代人记忆中难以磨灭的偶像,于是大家想当然地认为,既然央视都能促成小虎队重聚,为何不能促成四大天王、F4登台吗?于是,媒体、网络上相继出现了四大天王、F4春晚重聚的消息。不过这些消息的源头来无影去无踪,对于四大天王上春晚,央视总导演陈临春表示并没发邀请,而F4已经定下12月31日上央视的跨年晚会,而不是兔年春晚。

浮云二 绯闻很给力

张柏芝上春晚吓跑王菲

今年是个复出年。息影多年的张柏芝不仅重走红毯,还一口气接下了4部电影;被瞄上的还有张柏芝的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可以说,张柏芝和她的孩子们无论对媒体还是对商家,都是真正的香饽饽。不过,香饽饽并不只有张柏芝一家人,复出的王菲也备受各方关注。于是突然之间出现了这样的一则新闻,“张柏芝带全家上春晚,击退王菲抢地盘”。一看标题很给力,可是也不知道这是谁在帮张柏芝着急,因为人家经纪人都否认了,不会出席任何春晚。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