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 正文
新乐市隆重召开2011年中学生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1-04-08 15:21:38    来源:长城网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新乐市试验小学仪仗队。摄影 平宝龙
  长城网3月31日讯(记者 刘世柠 通讯员 赵利)新乐市2011年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新乐第一中学操场上举行。来自全市29所中学的38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运动员、裁判员、仪仗队入场。 摄影 平宝龙
 
标枪运动员比赛中。 摄影 平宝龙
跨栏运动员你争我赶。 摄影 平宝龙
跳高运动员比赛中。 摄影 平宝龙

 

 

  据了解,本次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男女2个组别17个比赛项目。
 
  新乐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穆增科参加了开幕式,他鼓励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中学生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

关键字:运动员,摄影,平宝龙,比赛,中学,友谊,田径,团结,参加,运动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