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漫画体坛 > 正文
明天若负黄蜂仍不会出局 火箭进季后赛仅理论可能
时间:2011-04-06 15:1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好不容易等到灰熊输球的消息,火箭队自己却没有抓住这个难得的追赶机会。在此前8次主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他们7胜1负,可是这么高的胜率却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延续。101-104,火箭主场负于国王,同时灰熊也输给了快船,两队之间的胜场差还是3场。在常规赛还剩下4场比赛,要完成这样的追赶任务,难度是非常大了。

  目前,火箭和灰熊各剩下4场比赛。如果火箭输掉其中两场或以上,那么不管灰熊的战绩如何,火箭都将无缘季后赛;如果火箭输掉其中一场,而灰熊4场全负,那么火箭凭借同等情况下排名靠前,晋级季后赛;如果火箭全胜,而灰熊输掉3场,火箭同样可以晋级。看看双方的对阵,就知道后面两种情况的发生几率很低了。

  灰熊的最后4个对手是国王、黄蜂、开拓者和快船,其中前两场还是在主场,作战难度不是太大。火箭的最后4个对手是黄蜂、快船、小牛和森林狼,中间两场是在主场,如果小牛保存实力,那场比赛倒不一定会和火箭认真打,火箭最大难度的一场比赛其实还是下一场和黄蜂,如果输给黄蜂,他们将铁定追不上黄蜂,同灰熊的比较必须是自己最后三战全胜,对手四负这唯一的胜机。

  追上黄蜂,更是只有理论上的希望。由于在对阵火箭的系列赛中,黄蜂占据优势,所以火箭淘汰黄蜂晋级季后赛,只有一种情况下才会发生,那就是火箭必须全部赢下剩余的4场比赛,而黄蜂全部输掉剩余的5场比赛。虽然黄蜂的最后5个对手不弱,但是要他们5战全负?这也未免太难了。

  种种情况来看,火箭下一场和黄蜂比赛就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死战,赢了,他们还有一线生机,输了基本就可以开始展望下赛季了。丢掉宝贵追分机会的火箭,已然真正意义上站到了悬崖边缘,客战新奥尔良,将最大程度上影响着他们的季后赛命运

关键字:火箭,比赛,黄蜂,他们,如果,对手,主场,最后,情况,季后赛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