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正文
河北男篮主场爆恶性群殴 外援用座椅砸场边观众
时间:2011-07-29 17:24:56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篮协昨天对于NBL河北主场对广州一战中发生的球场骚乱做出处罚。河北队李一丁停赛2场,魏智停赛3场,广州队外援贾斯汀停赛3场,外援贾维斯停赛1场,两队和唐山赛区一共被罚款11万元。这一罚单是NBL有史以来最重的一张罚单。

  7月27日,在全国男子篮球联赛A组赛(NBL)第十五轮,河北队与广州队的比赛中,比赛进行至距第二节结束还剩2分24秒时,广州队外援贾维斯抢到篮板后用肘顶开河北队员,河北队队员李一丁上前推搡反被推倒。一些主场观众对外援的行为极为不满,向客队投掷纸杯、矿泉水瓶。一名观众多次用矿泉水瓶砸向客队外援贾斯汀的夫人,外援贾斯汀随即冲上去把折叠座椅扔向该观众。混乱中,河北队的魏智从后面用拳猛击贾斯汀。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