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2-0领先枪手10分 英超-纳尼助攻贝巴争议球
时间:2011-04-10 16:03:44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今日晚22点00分,英超第32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曼联在主场迎战富勒姆。曼联2-0取胜,进球是由贝巴和瓦伦西亚在上半场打入。本轮阿森纳的比赛是在明天进行,现在曼联领先多达10分。

双方过去共有71次交锋,曼联42胜16平13负。自从富勒姆在2001/02赛季首次跻身英超赛场,曼联与之交战21场,拿到14胜4平3负的佳绩,其中主场8胜1负。和周中欧冠对切尔西的比赛相比,弗格森调整了8个人,鲁尼是因为停赛拉菲尔是因为受伤,范德萨、费迪南德、吉格斯、卡里克、朴智星和埃尔南德斯休息,只有维迪奇、瓦伦西亚和埃夫拉连续首发。

第1分钟,墨菲传球,卡库特过掉吉布森后22码处右脚射门,库兹扎克扑球脱手,他很快将球拿到。第4分钟,瓦伦西亚传中,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纳尼禁区前沿拿球后右脚劲射被挡出底线。第5分钟,曼联开出角球,维迪奇禁区内射门打在埃图胡的手上,主裁没有表示。

第6分钟,卡库塔传球,德梅贝利右路内切18码处左脚低射,库兹扎克扑出底线。第8分钟,德梅贝利传球碰斯科尔斯偏转,维迪奇防守中滑倒,萨莫拉右肋12码处劲射打飞。第12分钟,纳尼中路和安德森踢墙配合吸引防守分球,无人防守的贝巴左肋8码处右脚推射远角破门。曼联1-0,从慢动作来看,贝巴有越位嫌疑。

第19分钟,奥谢右路直塞,贝巴右路人球分过后传中,吉布森前点让球,无人防守的安德森15码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第23分钟,萨莫拉传球,邓普西远射打偏。第25分钟,瓦伦西亚从本方禁区内带球一直杀到前场15码处右脚射门被汉格兰德挡出底线。第28分钟,纳尼开出左侧角球,奥谢前点头球后蹭,斯莫林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31分钟,埃夫拉长传,纳尼反越位成功并过掉出击的施瓦泽,葡萄牙人左肋8码处小角度射门,球被补门的休斯头球顶了下,瓦伦西亚后门柱边头球攻门得分,曼联2-0领先。第34分钟,库兹扎克出击扑高球脱手,还好身边没对方球员。第35分钟,卡库塔传球,邓普西远射被挡。上半场结束,曼联2-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施瓦泽传球直接给了瓦伦西亚,瓦伦西亚右路横传,安德森左肋15码处左脚劲射,施瓦泽奋力扑出底线。第56分钟,瓦伦西亚右路突破传中,贝巴回撤中6码处右脚凌空扫射打偏。第58分钟,墨菲身后铲倒纳尼,主裁居然没有给牌。

第60分钟,邓普西连续两脚远射都被斯莫林挡出。第62分钟,邓普西传球,古德约翰森25码处左脚劲射,库兹扎克指尖擦了下,球稍偏出右门柱。第64分钟,卡库塔主罚25码处的任意球结果打飞。第66分钟,纳尼左路横传,无人防守的吉布森16码处右脚推射力量不足,施瓦泽得到球。

第70分钟,安德森中路突破至18码处左脚射门,施瓦泽得到球。第71分钟,富勒姆获得禁区线上的任意球。萨莫拉左脚弧线球射门偏出左门柱。第73分钟,欧文换下瓦伦西亚。第76分钟,卡库塔分球,萨莫拉左路传中,拜尔德后点8码处停球右脚凌空抽射打高。随后法比奥换下安德森。

第82分钟,汉格兰德头球解围不远,贝巴25码处右脚低射,施瓦泽得到球。第85分钟,奥谢禁区前沿迎解围球左脚抽射,施瓦泽扑到球。第87分钟,卡里克换下纳尼。第88分钟,欧文左路人球分过传中被挡出,斯科尔斯18码处胸部停球后右脚抽射打高。最终,曼联2-0取胜。

曼联(433):29-库兹扎克/22-奥谢、12-斯莫林、15-维迪奇、3-埃夫拉/28-吉布森、18-斯科尔斯、8-安德森(77’20-法比奥)/25-瓦伦西亚(73’7-欧文)、9-贝尔巴托夫、17-纳尼(87’16-卡里克)

富勒姆(442):1-施瓦泽/6-拜尔德、5-汉格兰德、18-休斯、3-萨尔西多/23-邓普西、13-墨菲(82’27-格林)、20-埃图胡(68’11-格拉)、24-卡库塔/25-萨莫拉、30-德梅贝利(56’22-古德约翰森)

关键字:曼联,瓦伦西,施瓦泽,传球,安德森,头球,射门,邓普西,防守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