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2-0联赛主场10连胜 意甲-麦孔传射坎比破门
时间:2011-04-10 16:06:35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4月10日00:00,意甲联赛第32轮继续展开争夺,近来连遭溃败的国米坐镇梅阿查球场,2-0将切沃挑落马下。上半场比赛中,埃托奥、帕齐尼分别错失破门良机,下半场比赛,坎比亚索为国米打开胜利之门,麦孔送出一传一射(打进个人本赛季首球),国米最终2-0完胜,取得联赛主场10连胜。在米兰暂未开打的情况下,国米又将双方分差缩小至2分。

4天之内,国米先后0-3溃败德比,2-5败退沙尔克04,蓝黑军团埋葬了苦苦追赶2个半月换来的好局。莱昂纳多对首发阵容做出一定调整,卢西奥解禁复出,与拉诺基亚搭档镇守禁区,而齐沃则由于德比中染红遭停赛,斯内德和莫塔两员大将被排除在首发,而长友佑都和哈尔贾获得首发机会,其中后者出现在前腰位置,锋线依旧是帕齐尼和埃托奥的组合。

开场后切沃反客为主,仅仅30秒大禁区外一脚射门便威胁塞萨尔把手的大门。第4分钟,埃托奥拿球突入禁区过程中被放倒,但主裁并未予以表示,这也引来梅阿查球场观众的嘘声。第7分钟,埃托奥在25码处拿球后稍作调整低射轰门,皮球被索伦蒂诺一个侧扑得到。10分钟后,双方的节奏放缓,而是在中场展开缠斗。

第14分钟,长友佑都在左路一次长途奔袭杀入禁区,横传门前找埃托奥,可惜猎豹没能抢到前点打门,国米错过绝佳破门良机。2分钟后,国米发动快速反击,麦孔精准直塞,帕齐尼果断插上,面对索伦蒂诺,一脚打门却擦着远端立柱出了底线。双方拼抢动作越来越多,第20分钟,萨尔多凶狠放倒埃托奥吃到黄牌。第27分钟,切沃打出精彩前场配合,佩利西耶在大禁区线上接到横传秋后,不停球直接抽射,不过皮球却高出横梁。

第31分钟,拉诺基亚的一次解围却险些酿成一次失误,佩利西耶得球后选择远程直接轰门,可皮球却稍稍偏出。第33分钟,切沃试图40码外吊门,但塞萨尔还是稳稳将球没收。第35分钟,长友佑都与埃托奥在左路作出小配合,猎豹杀入禁区后一脚横传送到门前,可惜帕齐尼没能包抄抢到落点。第38分钟,国米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埃托奥拿球突进过程中,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夹防,闪出空间后起脚打门,皮球又是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40分钟,切沃险些利用任意球机会敲破国米城池,随后角球开出,佩利西耶的脚后跟打门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43分钟,萨内蒂在禁区内一脚轰门被人墙封堵,随后麦孔的补射又打在边网上。

关键字:埃托,禁区,国米,切沃,一脚,首发,双方,齐尼,一次,西耶,随后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