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 > 正文
甄子丹《大唐无双》电视广告片首发
时间:2011-05-30 10:32:56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5月26日,在网易最新公布的Q1财报中贡献卓著的即时制武侠类新游《大唐无双》,于广州地标“小蛮腰”(广州塔)召开公测发布会。现场发布了由代言人——国际功夫巨星“甄子丹”主演的公测电视广告片,同时正式启动“6月3日 痛快公测”倒计时。

  【视频内容】在《大唐无双》公测广告片中,甄子丹化身“战神”,红衣如火,擂动巨鼓。随鼓声响起,现代城市剥落,行人被唤醒、激活、纷纷化身《大唐无双》各门派侠客,最终汇聚为唐义两军,鏖战于大唐万里烽烟战场。

  丁磊钦点电视广告投放,开发、推广合力“公测”

  作为网易2.5D即时制战略型产品,《大唐无双》在2010年不删档内测中取得了相当优异的在线成绩与玩家口碑。为迎接此次公测,不仅在开发上连续推出“跨服国战”等数个大型独创系统玩法;更在市场推广上获得“CEO“丁磊亲自授意——与代言人功夫巨星“甄子丹”继续深入合作,在公测推出电视广告片:“让更多的玩家知道《大唐无双》,了解《大唐无双》!”

  发布会上广告片首发后,网易高层宣布:“广告片将于6月3日公测前,正式登陆国内收视率前三名的卫视台,助阵《大唐无双》“痛快公测”!

网易高层王怡与甄子丹合敲巨鼓,百鼓阵启动公测倒计时

  甄子丹现身擂响世界第一鼓,启动“痛快公测”倒计时

  为配合本次公测发布会、及广告片的首发,活动现场专门配合广告片创意,请到直径3米多、吉尼斯世界纪录注册在案的“世界第一巨鼓”。而代言人甄子丹不仅爽快答应主持人与玩家的要求,现场即兴重现广告片中的擂鼓动作戏;还与网易高层合敲巨鼓,以极其震撼的“百鼓大阵”,启动了《大唐无双》6月3日“痛快公测”的倒计时。

  “还有7天!”甄子丹现场力挺《大唐无双》,“2011年,一定是《大唐无双》的年!”

甄子丹现场秀鼓技,豪迈敲响吉尼斯世界巨鼓

  玩家、公会、开发组,“痛快公测”之约一个不能少

  时时以玩家意见为开发先导的《大唐无双》,公测发布会自然少不得玩家的参与。本次发布会,现场不仅邀请到50多位玩家代表,更请到国内十大知名公会的会长,一起见证这一“开始痛痛快快的战斗!”的6月3日之约。

  而开发组及网易CEO丁磊亦全体出动专门录制祝福视频,邀请玩家公测一起来“战个痛快!”视频中,丁磊不仅表示,“《大唐无双》我玩起来都经常觉得热血沸腾!”更是对公测期主打新玩法——取消服务器界限,让所有服务器无界互联为一个大战场的“一服一国跨服国战系统”做出点评:“我都想在这个玩法里当一会国王,看看能不能征服世界!”

三大纯MM公会参与发布会,宣布誓师入驻

玩家粉丝现场送惊喜,Q版画像让丹哥深感温馨

甄子丹与玩家代表合影

  关于《大唐无双》与6月3日“痛快公测”

  《大唐无双》为网易首款免费即时制——“真热血武侠网游”,专注“与人斗”的乐趣:以更有术含量操控型PK、酣畅刺激的双阵营有奖无罚对抗体系、及最丰富的PK对抗玩法为核心特色。

  游戏研发四年,于2010年进入不删档测试并取得骄人成绩,被誉为2010最成功的国产新游,荣获等多家媒体大奖。被玩家口碑相传为“PK网游之王”。

  经过进半年的持续开发,6月3日,《大唐无双》将携众多新玩法系统正式公测。PVP、PK玩法体验的进一步升级、休闲社区体验的全面补全,一个全新的《大唐无双》,承诺让你“战个痛快”!

  《大唐无双》官方网站:http://dt2.163.com/

  《大唐无双》官方论坛:http://dt2.netease.com/

  《大唐无双》全新客户端下载http://dt2.163.com/download/

  《大唐无双》最新开放服务器:2011年05月20日下午14:30我们将在“功夫之王”区开启两组全新新服“王者归来”和“勇冠三军”。

关键字:《大唐无双》,玩家,甄子丹,痛快,网易,现场,6月,开发,玩法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