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九界》11日开启激活 亿万玩家翘首待
时间:2011-08-11 10:23:42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8月16日16:00点,腾讯2011自研玄幻巨作《九界》传承测试电信服即将开启。在亿万玩家的翘首期待中,激活码激活通道今天正式上线!本次激活码的发放渠道主要为官网页面砸金蛋,同时还有QQ会员50积分竞拍、蓝钻用户达到Lv.3的用户直接领取等方式,而公会玩家则可直接去游戏人生报名领取。

据了解,本次测试将开设一组全国电信服务器,测试结束后,部分数据将予以保留,运营团队将会把符合资格的玩家在游戏中获取的绝版飞剑坐骑(120%速度,可大幅提升角色移动速度)传承到不删档服务器。由于极速传承飞剑只有在传承测试中独家绝版发放,因此十分难得。

参与本次传承测试的玩家完成线上任务不仅可以获得虚拟道具,同时还有机会获得ipad2、iphone4等豪礼。此外,《九界》运营团队还准备了海量QB、绝版全套《九界》小说、极品限量公仔以及目前还未公开的神秘礼物。

传承测试活动页面:http://9j.qq.com/act/a20110816fc/

《九界》传承测试的激活码发放原则为:多渠道、趣味性、便利性、全免费、不要钱!发放渠道主要有官网页面砸金蛋:每天每个QQ号登录活动页面后,可以有三次机会赢取激活码。为了方便更多的玩家获取,运营团队还准备了QQ会员50积分竞拍、蓝钻用户达到Lv.3的用户直接领取等发放方式,而公会玩家则可直接去游戏人生报名领取。

对于那些急于求码又没有太多时间的用户,可以多关注官网,通过一些官网论坛、微博、Q-Talk以及一些媒体活动获得激活码。同时赢取精彩纷呈的周边礼品。

砸金蛋活动页面:http://9j.qq.com/act/a20110816fczd/

为了答谢和《九界》一路相伴相随的酒迷们,此次传承测试中,将有很多精英玩家无需激活。参与过精英测试,并在游戏人生已获得“坚持不懈”、“九界先锋军”荣誉的玩家,其QQ号就可直接延续测试资格,无需激活,而且在创建第一个角色后就可获得“坚持不懈礼包”,里面除了辅助道具以外,更有专属精英玩家的炫酷绝版时装。

《九界》体验流程:找到适合的渠道领取激活码→激活需要登录的QQ号码→下载传承测试完整版客户端→8月16日16:00登录服务器创建角色。

进入《九界》官网>>

关注《九界》微博,获得第一手咨询>>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