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这货不是悟空 玩家评斗战神颠覆西游印象
时间:2011-08-16 16:39:06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新游《斗战神》又被西游记粉丝们推上了风尖浪口,所有玩家的审美观却很难满足,随着新职业玉狐的发布,玩家的质疑从“这货不是悟空”转移到了“这货不是狐狸精”话题上;相比起传统的西游文化,今何在笔下的世界观带着少许的叛逆和张扬,即便让很多70和80年代的青年热血沸腾,却依旧满足不了骨子里传统玩家的挑剔审美观!

1.jpg

《斗战神》和《LOL》的内容合作成功和受欢迎才程度,让不少斗战神粉丝的心里多少有些安慰,庞大的LOL用户对齐天大圣的追捧,也让《斗战神》的游戏文化被更多人熟知;那么,在大多数玩家的心里,齐天大神的形象应该更接近哪一个呢?有玩家在自行发起的调查后表示,身边很多90后出生的朋友认为,真正的齐天大神就应该是六小龄童孙悟空的形象,其游戏形象的诠释可参照蓝港在线的《西游记》宣传画;当然,在没有看过《斗战神》灵猴形象之前,笔者也曾这么坚定地喜欢那张宣传画!

玩家也表示,自己身边也有一部分女性朋友认为,她们心中的齐天大神是《大话西游》版孙悟空的化身,是那个叛逆不羁唱着“一生所爱”遁形三界的至尊宝;相对于90后玩家们的保守和女玩家们的一厢情愿,绝大部分80后男玩家却非常喜爱《斗战神》当下的画风渲染,灵猴的形象和这个职业的技能组合玩法等,都展现了当代年轻人所渴望的自由叛逆,体现了那种随心所欲无拘无束的畅快感,游戏在动作和技能释放方面的逼真打击感,点燃了玩家们心中沉浮许久的战斗热情,这也许就也是它在宅男云集的CJ大放异彩的原因吧!

经典不能阻止新文化的诞生和蔓延,我们可以在记忆里缅怀六小龄童的可爱灵动,也可以被周星驰唱着“一生所爱”黯然转身感动,亦可以同《LOL》的齐天大圣、《斗战神》的灵猴分享今何在笔下的西游世界,“这货是不是悟空”的话题已无需论证,玩家心中的向往和热血决定了他的样子,也许是六小龄童、也许是周星驰,又也许是下一个让我们终身难忘的经典!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