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与塞维利亚一战5人受伤 梅西无碍另2主力下轮缺阵
时间:2011-03-15 14:36:42    来源:新浪网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有多名球员出现轻伤,并将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

  下轮比赛,巴塞罗那将迎战赫塔菲队。后卫马克斯维尔和前锋佩德罗很难在本场比赛中上场,而在与塞维利亚比赛中受轻伤的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和梅西将会出现在瓜迪奥拉的首发阵容。

  根据巴萨队医提供的消息,马克斯维尔感到右腿外展肌不适。虽然巴西人没有出现肌肉伤势,但他周六出战的可能性不大。同样难以出战的是佩德罗,他拉伤了腹股沟。

  梅西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膝,能否出战赫塔菲要看他的恢复情况。不过从目前情况看,梅西的伤势不重,只是膝盖出现瘀伤,周六出赛应该没有问题。

  与梅西情况类似的是阿德里亚诺和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左腿比目鱼肌挛缩,而阿尔维斯是右脚跟腱挫伤。两名巴西球员都是轻伤,因此将会在周末的比赛中出场

关键字:比赛,出战,阿德,阿尔,情况,维斯,出现,塞维,利亚,没有,马克斯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