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欧冠 > 正文
莱帅亲电米兰巨头拒绝老贝庆典 罕见换装只为效忠国米
时间:2011-03-15 14:38:52    来源:新浪网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记者张恺报道 接到AC米兰邀请参加纪念贝卢斯科尼入主25周年音乐会的电话时,莱昂纳多有些犯愁,左手写米兰过往,右手写现在的国米之爱,难分难舍。考虑再三,他还是主动给加利亚尼拨去电话,婉拒。

  于是,上周日晚米兰城高朋满座的曼佐尼大剧院,阿莱格里中午结束比赛后率米兰全队出席,萨基、巴斯滕、维阿、患运动神经元疾病的博尔格诺沃坐在第一排,当晚19时开场的庆贺,老贝与米兰银婚纪念的音乐会现场,没有莱奥的身影。莱奥这一明智的决定,给莫拉蒂的内心带来无限暖意,国米人都看到,他们的教练为蓝黑色尊严做了多少隐形的争斗。

  不是有媒体炒作莱奥只穿个人赞助商D&G的西装指导比赛吗(莱奥只在国米接受Ambrogino最佳球队颁奖时穿过一次国米的官方赞助服)?这个牌子恰好是米兰正装官方赞助,是不是太亲米兰了?上周五联赛,莱奥就换上运动装,继对紫百合一战后第二次穿运动装现场指导。

关键字:运动,米兰,音乐会,电话,手写,官方,赞助,纪念,比赛,现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