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焦点 > 正文
大胆说出单身宣言 《我不结婚》音乐会入场券免费拿
时间:2011-11-10 15: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即将到来,而今年的光棍节尤为特殊,原因众所周知:11.11.11,百年一遇。在这独特的日子里,大声说出单身宣言,就有机会赢得【“米虫汇”世纪光棍节暨姚政《我不结婚》新歌首发主题演出Party】的入场券一张。数量有限,你的单身宣言要足够有力才能赢得入场券!

参与要求:
1、完善个人信息,要求有昵称,有头像;
2、直接以评论的方式在本文下说出你的单身宣言。

获奖条件:
至少有一位网友赞同你的单身宣言,赞同者(即在评论上回复)越多,获奖机会越大。

参与时间:
即日起至2011.11.11 11:11结束。在2011.11.11 11:11以后的单身宣言不算名额。

发放方式:
入场券代码以站内信的形式发送给获奖者,获奖者持入场券代码即可入场。


 

“米虫汇”世纪光棍节暨姚政《我不结婚》新歌首发主题演出Party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11日20:00-23:00

活动地点:北京阿兰亭酒吧

活动简介: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晚,原创音乐频道“米虫汇”光棍节主题演出将在阿兰亭酒吧举行。在这次演出中,银基一帮行签约艺人姚政的新歌《我不结婚》将在现场首发,同时还有“米虫榜样”——雪杉、王旭及“超级米虫”钟林、大仙桃乐队等参演。

演出阵容
姚政:2007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济南赛区冠军、全国11强,已发行3首个人单曲,实力派创作歌手。>>更多姚政信息点击姚政专辑:http://zt.m312.com/yaozheng/

雪杉:知名网络歌手,音乐制作人,曾担任西南地区纸蝴蝶乐队、梦娜乐队、海鸥乐队的副主唱兼副吉它手,自行创办风语原创音乐访,音乐生崖长达十四年之久,自我创作的作品上百首,合作编曲的作品多达数百首,代表作《十二年》。

王旭:知名街头艺人,《非同凡响》网络赛区十强,曾参与浙江卫视《非你莫属》地铁男孩专题节目录制。
钟林(独立音乐人)、三维鱼乐队、大仙桃乐队(Cosplay女主唱)。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