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行相关 > 景区动态 > 正文
江苏省“三农”工作考察团到石林参观考察
时间:2011-03-22 16:17:11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3月7日,由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黄莉新率队的江苏省“三农”工作考察团,到石林考察农业和农村工作。
    在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云南省副省长孔垂柱,昆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金志伟,昆明市副市长李喜,石林县委书记罗朝峰,石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毕春华,县委副书记裴演兵等省、市、县领导的陪同下,江苏省“三农”工作考察团首先参观了世界自然遗产石林风景名胜区的大、小石林风景区以及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地乃古石林名胜区。在乃古石林自然遗产保护区,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一边陪同江苏省客人考察,一边介绍乃古石林的天然奇观。仇和书记说,乃古石林是自然的美,人工雕琢,就失去了自然美。来到云南昆明石林台湾农民创业园,在听取了台创园专职副主任余春关于台创园的规划布局介绍后,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黄莉新询问了台创园的土地流转、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筹集情况。在驱车参观了石林万家欢农业科技生态园的蓝莓种植基地、石林镇和摩村银杏种植基地后,江苏省“三农”工作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微藻养殖和微生物制品并听取了微藻养殖、生产情况介绍。
    最后,江苏省“三农”工作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石林锦苑花卉产业园的花卉种植基地。在听取了石林锦苑花卉产业园的生产情况汇报后,江苏省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石林锦苑花卉产业园的花卉包装车间。江苏客人对石林锦苑花卉产业园的产业发展表示赞赏,并对石林锦苑花卉产业园的发展前景予以肯定。

 

江苏省副省长黄莉新(左二)在仇和(右二)、罗朝峰(右一)等领导陪同下参观大石林景区
 

江苏客人在省市县有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乃古石林
 

江苏客人及省市县领导听取石林台创园规划建设情况介绍

 

江苏客人及省市县领导参观爱生行微藻产品

 

江苏客人及省市县领导参观锦苑花卉园的鲜切花包装车间
关键字:石林,花卉,参观,江苏,江苏省,客人,产业园,书记,领导,常委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