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行相关 > 酒店动态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经济型酒店性价比高热销
时间:2011-04-27 16:24:31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热门旅游城市酒店价格一路飙升,致使不少游客将目光转向性价比较高的经济型酒店。一时间,北京、青岛、厦门等热点城市的经济型酒店纷纷出现爆满。

    “五一”小长假期间,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和酒店价格一路飙升。以三亚为例,亚龙湾附近的高端酒店房价上涨了三四成,少数五星酒店上涨幅度最高达到50%,其他酒店的价格每间夜也至少上涨了几十到上百元。原本就不菲的价格,加上不小的涨幅,使得普通消费者对高端酒店望而却步,并将目光转向性价比较高的经济型酒店。记者从7天、如家、汉庭等经济型连锁酒店集团获悉,“五一”期间,北京、青岛、厦门等热门旅游城市的大部分分店已经接近满房。

    “天安门店、鼓楼店、鸟巢体育场店等北京的分店‘五一’最为抢手,多数预订已经超过九成。”7天连锁酒店集团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除北京外,青岛、厦门、南京、武汉、杭州等热门旅游城市的大部分分店“五一”期间也都接近满房。

    据了解,按照往年经验,游客提前1-7天预订小长假期间酒店的比例要占到7成左右。而今年,有4成左右的游客在“五一”前2周就已经订好了酒店

 

关键字:酒店,价格,五一,期间,城市,经济型,旅游,热门,厦门,上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