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版 > 国外游 > 正文
韩国远程智能导游——咔萌APP功能介绍
时间:2016-01-12 18:52:53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咔萌APP,是对赴韩自由行游客提供的远程智能导游服务。比团体旅行更自由,比地陪导游价格更优惠。旅途中需要帮助使用智能手机就能和咔萌导游连接,随时随地享受可靠精准的向导服务。咔萌运用自主开发手机应用软件和QQ聊天工具,有Wi-Fi的环境下,给游客提供及时有效的出行攻略,解决旅途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的韩国自由行更加轻松,尽情享受美好的旅行时光

咔萌客户端功能包括

1、会员登录,留下专属记忆

咔萌提供多种登录方式:微博、facebook还有邮箱。登录之后,就可以开始享受专属导游咔萌带来的各种乐趣了旅行结束之后,咔萌手机应用还会留下您的行程踪迹,可以随时查看,保留一份专属的旅途记忆。

 

2、了解最新鲜、及时的韩国首尔旅游资讯

咔萌作为一款智能导游应用,就是您在首尔生活多年的老朋友。咔萌团队由韩国留学多年的中国留学生组成。咔萌导游时刻关注韩国的流行趋势观光、购物美食信息应有尽有。

 

3、预约专属导游服务

了解到咔萌服务的服务内容之后,可以根据旅行时间来预定咔萌智能导游服务了。

咔萌可以量身定做旅行计划,私人订制您的首尔自由行。一心提供最新最热门的韩国旅游资讯,及时有效的出行攻略,帮您解决旅途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下载咔萌客服端,与咔萌客服充分沟通之后,即可马上享受咔萌专属导游服务。

详情可咨询咔萌客服(QQ:2027952644 微信CAMONKOREA

4、专属行程推荐,行前小贴士

咔萌作为一款全新智能导游服务,会私人订制您的自由行,让的自由行变得与众不同。具体行程,可以参考客户端上的推荐,还可以在预约咔萌智能导游服务之后,连线咔萌私人导游,为您定制特色路线,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贴心的咔萌导游,还会在旅行开始之前,提醒您做好旅行的各项准备,共同完成心愿清单

 

5、旅行途中,提供专业的小帮助

咔萌客户端里还非常贴心地准备了旅行途中可能会用到的各种日常用语,需要的时候,不妨拿出来身边的韩国人看,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总得来说,咔萌智能导游服务的内容

1、韩国自由行特色行程向导

2、实时线上导游服务

3、客户端内部特有旅程记忆

咔萌智能导游让你的自由行更加丰富多彩~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咔萌(官网:www.camon.kr)!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