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时尚运动 > 正文
Air &Style(沸雪)即将上演盛大冰雪派对
时间:2010-12-15 17:0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另一个令“雪友”们欢欣鼓舞的消息是:一个月后,北京将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冰雪运动盛筵!单板滑雪真正意义上的“节日”,即将伴随着Oakley Shaun White Air&Style(沸雪)--世界单板滑雪北京赛--一同开启。

  雪友:这个冬天有够冷!

  史上最寒冷的冬天已经提前来临,虽然关于欧洲“千年极寒”的传言受到质疑,但身在北国的人们还是深切感受到了冬日的寒意。大面积降温,提前入冬,对于普通人而言是一件痛苦的事,对于爱好冬季户外运动的“雪友”们而言,却不啻为一条大喜讯:激情燃烧的冬季到来,可以在冰雪世界中享受纵情狂欢的自由了!

单板滑雪精彩瞬间

  这不,北京板儿会(单板滑雪俱乐部)的板儿迷们,已经开始蠢蠢欲动、欢呼雀跃了。板儿会活跃分子琪琪格的QQ签名,第一时间改成了“11月13日北大湖走起!”琪琪格说:“每年冬天都会去雪地尽情释放自己,今年入冬早,下周就可以去雪场滑单板了,有点迫不及待的心情。”另一位女孩儿棒棒糖说:“这个冬天有够冷,有够爽!板儿会提前迎来了单板滑雪的节日。”

  沸雪:点燃户外冰雪激情

  另一个令“雪友”们欢欣鼓舞的消息是,12月4日北京将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冰雪运动盛事!单板滑雪真正意义上的“节日”,即将伴随着Oakley Shaun White Air&Style(沸雪)--世界单板滑雪北京赛--一同开启:

  12月4日,Air &Style这项风靡欧洲17年的国际顶级单板滑雪赛事,将在北京国家奥体中心盛大举行。在足够容纳数万观众的奥体中心,目前正在搭建起42米高的跳台,这是北京冬天从未有过的高度,并且将覆盖上皑皑的人造白雪,来自全球各地的16位顶级参赛选手将从高台上飞翔而下,展示各种优美的技巧动作,相信这些极限优美的动作一定会引起无数单板滑雪爱好者们热血沸腾,并为之狂呼和尖叫!

  本次在北京举行的由Oakley冠名赞助、Redbull红牛主要赞助的Oakley and Shaun White Air &Style(沸雪),隶属TTR世界单板巡回赛,是TTR最高级别的6星级赛事--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如此规格的大型冬季户外运动赛事。这项激情赛事将由两届冬奥冠军、单板滑雪偶像巨星--肖恩·怀特(Shaun White)主持,全球排名顶尖的16位世界冠军级选手参赛,并邀请中国单板运动的4位高手进行赛前预热表演赛,相信他们将给观众共同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激情赛事!

  肖恩·怀特的名字之于滑雪爱好者,就像甲壳虫之于摇滚乐迷。沸雪的神奇之处,在于它将最High的体育赛事与最IN的音乐时尚潮流,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因此12月4日的比赛现场,将有亚洲最富盛名的音乐巨星和国内潮流的摇滚乐队,分别带来两场热血沸腾的演出,共同为这个提前到来的冬季点燃冰雪激情。

前Air &Style(沸雪)赛事现场演唱

  对雪友们而言,对沸雪赛事而言,冬季的提前到来,是天公作美,是天赋激情,是冰天雪地上天马行空的激越集结号吹响的声音!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盛大的冰雪派对12月4日的揭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