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乒乓 > 正文
王励勤许昕有望入选鹿特丹世乒赛
时间:2011-04-15 09:51:45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鹿特丹世乒赛今日打开报名大门,这也使得一直悬而未决的中国队大名单终见雏形。据悉,目前仍然处于封闭状态的男女乒乓球国家队已经初步拟定了参赛名单,领队黄飚透露,最迟这两天就会对外公布。

 

    国乒队年初曾进行了数次直通选拔赛,男队方面张继科、王皓、郝帅和马龙获得参赛资格,再加上4月13日刚刚通过队内PK战拿到最后两张直通票的张超、阎安,中国乒乓球男队已经有6名队员入选大名单;女队方面,刘诗雯、武杨、木子、郭焱和丁宁也都顺利拿到了参赛席位,只是郭跃、李晓霞这两位国家队“老将”能否最终搭上末班车还存在疑问。

 

    为了备战5月8日开幕的鹿特丹世乒赛,中国乒乓球男女队兵分两路,早已于3月开始了封闭训练,每周仅有一天晚上会进行调整休息,强度十分大。不少人表示,为了竞争教练员手里最后几张参赛“门票”,队内火药味十足。只是对于上海球迷而言,目前最为关心的仍然是王励勤、许昕两人的去留问题。

 

    按照世乒赛往届的规律,参赛名额一直设置得十分宽裕。值得一提的是,许昕是当年入选运动员中惟一身兼三项比赛的选手,这也为其入选鹿特丹增添了砝码。同时,王励勤凭借最近在队内热身赛中的表现,取得一张“门票”应该不费吹灰之力。目前惟一的悬念则是他们俩能否挤入单打名单,毕竟与其竞争的有马琳这样的奥运会男单冠军。

 

    据悉,今天中国乒乓球队将正式对国际乒联上报世乒赛名单。尽管女队主帅施之皓强调这份名单并不是最终版,直至开赛前一周都可以进行调整,但根据以往惯例,最后时刻只会进行组合搭配等微调。

关键字:名单,参赛,世乒赛,进行,目前,最后,乒乓球,入选,只是,门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