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重点练前3栏世锦赛要跑13秒10 刘翔五月征战新赛季
时间:2011-04-06 15:27:27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受日本大地震及福岛核电站污染泄漏的影响,中国田径协会是否派队参加将于5月8日在日本川崎举行的世界田径挑战赛,目前尚无定论。不过田管中心已经确认,“飞人”刘翔将肯定参加5月15日在上海举行的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上海站比赛,如果不出意外,这将是刘翔今年第一场室外比赛。

  “现在刘翔一直在室内进行训练,上周的训练量很大。视天气情况,再过一周会转移到室外去练。”教练孙海平在电话中告诉记者,“5月就等于赛季正式开始了,因为要为明年奥运会做准备,所以今年比赛不少,差不多要恢复到他以前的水平。”

  根据“翔之队”之前公布的参赛计划,刘翔今年5月要跑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6月要去美国参加钻石联赛尤金站、纽约站比赛,最重要的比赛任务则是今年8月在韩国大邱的田径世锦赛。“冬训之前希望刘翔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达到预期的状态。”孙海平说。

  “今年世锦赛刘翔的成绩稳定在13秒10左右就可以。”孙海平说,“现在没有要求他战胜罗伯斯、奥利弗,要把自己的训练搞好。”

  “刘翔后程跑的优势不能丢,同时还要加强起跑训练,主要是前三个栏不能被落下太多。”孙海平说,“要想挖出他的潜力需要一些特殊的训练手段,比如让他负重跑,或者用橡皮带增加起跑阻力,但首先还是要保证他的脚伤不会复发。”

关键字:比赛,训练,今年,孙海平,刘翔,参加,田径,世锦赛,情况,起跑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