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坛杂文 > 正文
鲁尼1次1200镑别人仅75镑 被索高价竟因长的太丑
时间:2010-12-13 12:24:04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球迷眼中鲁尼更像史莱克

    鲁尼招妓门女主角珍妮-汤普森的老底被英国媒体挖了个干干净净,就连她父母都站出来替女儿像科琳道歉,据悉,珍妮是一个专门混足球圈的人,但至于和谁交易、收多少钱,她其实是区别对待的。

    鲁尼被曝在4个月里和珍妮鬼混了7次,每次要支付1200英镑,但英国报纸挖出了珍妮过往的艳史,称在和别的球星交易时,她其实要价没这么高。比如《每日镜报》称,珍妮曾在俱乐部厕所为一名英超球员服务,收费只有75英镑,而她和鲁尼的前曼联队友丹尼-辛普森上床,干脆没有要钱,因为她认为对方很有魅力。

    《每日星报》称,鲁尼之所以被索要高额费用,其中的原因之一是他长的太丑,该报调侃鲁尼“为丑陋的长相额外掏钱”,并援引珍妮朋友的话说:“珍妮收费多少,取决于她是否觉得你可爱。”换句话说,鲁尼的长相在珍妮眼里,属于高收费的对象。

    更让鲁尼郁闷的是,就连自己人也对他嘲讽不已。表妹娜塔莉在事情曝光后公开骂了鲁尼一顿,称他“一辈子都改不了偷腥”,另外还讥讽英格兰前锋是英超这么多球星里唯一需要花钱买女人的,因为“凭他的长相,他也只好付钱了。”

    在英国媒体和球迷中,鲁尼广为流传的一个绰号是“史莱克”,是说他的长相和动画电影中那个绿色怪物很相似。而《太阳报》最新披露,鲁尼在儿子出生后六周就又动了花心,在一次聚会上偷偷搭讪一个名叫萨米-达恩莉的女孩,希望她能和他上床,但遭到了断然拒绝,萨米称她不想做出对科琳不利的事情,但谁知道鲁尼长相的因素是否也起了作用呢。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