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坛杂文 > 正文
一个羽毛球可打爆西瓜? 时速300公里力量惊人
时间:2010-12-13 12:22:15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羽毛球可以打爆一个西瓜?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这样的事情在生活中的确存在。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段视频,内容是一位专业羽毛球运动员一记大力扣杀,直接把羽毛球打进了5米外的一个西瓜里面。羽毛球拔出来后,西瓜整个都裂开了!

    专业运动员的一记扣杀真的有这么大力量?“有的有的!”昨晚,某业内人士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专业运动员一般的球速都能打到300公里以上,西瓜皮比较脆,这样的速度打上去,肯定是一打一个洞。”

    [知道一下]

    羽毛球最快可以打多快?时速421公里。这个纪录是由马来西亚选手陈文宏在去年9月的日本公开赛上创下的。虽然他当时首轮就出局,但他的一次大力扣杀却创造了新纪录。此前的纪录是时速414公里。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