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坛杂文 > 正文
C罗绯闻女友被控私藏可卡因 恐判入狱四年(图)
时间:2010-12-13 12:17:27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警方截查 希尔顿下车

  涉嫌藏毒被捕的美国名媛帕丽斯·希尔顿 前天(周一)正式被控藏有可卡因重罪,若罪成面临被判入狱四年。但这位希尔顿酒店集团千金坚称,可卡因不属于她的,手袋是向朋友借来的,怀疑有人设局陷害她。

  香港媒体消息,上周五晚11时半,拉斯韦加斯巡警发现希尔顿与男友韦茨的车上,有疑似大麻味的烟冒出,截车调查。警方应希尔顿要求移入酒店处理,希尔顿从手袋拿出一支润唇膏时有一小包东西从手袋掉落,警方化验后证实是重 0.8克的可卡因。

  希尔顿被捕后,一直向警方坚称手袋是向朋友借来的,里面的哮喘药、 1,300美元现金、信用卡和用来卷大麻烟的卷烟纸是她的,但化妆品和可卡因不是她的。她又说当时看见那包东西从手袋掉出来时,“还以为是香口胶”。

  美国娱乐网站报道,希尔顿还向朋友诉苦,可能是有人存心设局陷害她,“所有人都知我有多反对可卡因”。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