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每日点评 > 正文
鲁能五要素自作孽不可活,争议平局恐断送出线希望
时间:2011-04-06 15:03:53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鲁能五要素自作孽不可活,争议平局恐断送出线希望


  曾经有一场真挚的胜利放在鲁能的面前,然而鲁能却没有好好的珍惜,等到失去后,鲁能才后悔莫急!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老天能再给鲁能一次机会的话,鲁能会对所有球迷说三个字:“我要赢!”如果非要加上一个时间的话,鲁能希望是比赛结束那一刻!
  
  然而现实不像《大话西游》那般拥有一个神奇的月光宝盒能够穿越时空,也因此鲁能再也没有办法弥补这一场客场遗憾平局的遗憾,这也让鲁能亚冠小组出线的前景画上了大大的问号,究其原因可以归咎为四宗罪:
  
  第一条:鲁能此次做客印尼受困于人员不整。鲁能本场比赛可谓是缺兵少将,因为伤病因素与停赛因素而缺席了崔鹏与王永珀两元大将,再加上邓卓翔受到伤病困扰,其状态一直受影响而发挥不佳,鲁能的整体阵容深度大大削弱,这些都是鲁能在客观上的不利因素。
  
  第二条:印尼炎热的天气与旅途劳顿影响鲁能状态。中国广大部分地域依然处于比较寒冷的状态,尤其是清明时节的气温下降,然而对于此次去印尼客场踢比赛却是截然相反的天气。炎热的天气加上旅途的劳顿导致鲁能在整场比赛当中表现出来的状态都不甚理想,队员的跑动都不够积极,而配合上也是多次出线低级失误,这大大的影响了鲁能全队的状态发挥。
  
  第三条:鲁能自身错失了多次终结比赛的机会。其实实力明显占优的鲁能完全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但是整场球可以看出鲁能并没有强烈的取胜愿望,这也是为什么多次错失绝佳机会的原因。本场比赛巴西锋霸奥比纳终于打破了亚冠的进球荒,上半场正是凭借他在门前的敏锐嗅觉,从而成功捡漏打进一球,然而奥比纳却没能成为球队的救世主,他多次错失了绝佳的进球机会,尤其是最后时刻错失了近在咫尺的门前头球进攻,这就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原谅的失误了。
  
  第四条:补时阶段裁判的争议点球成为关键转折点。裁判并非足球场上的焦点,然而却某种此刻他却是能够决定比赛胜负走向的关键人物,也因此能够在某些特定场次成为场上最引人关注的焦点。在这场亚冠比赛当中,一球领先的鲁能以为能够把一场胜利装走,从而也就能够全取三分争取到小组出线的主动权。然而在伤停补时阶段鲁能却栽在了裁判这个意料之外的因素之上,裁判判罚了苑维玮和对方后卫禁区内争抢位置时犯规,而判给了阿玛雷一个点球,而阿玛雷五号则稳稳地命中了这个点球,即便鲁能随后依然没有放弃,但终究还是只能收获一场平局。平局对于鲁能是无法接手的事情,尤其对于最后时刻这个莫须有的主场哨点球更是激起无数愤怒,但事实却是已经板上钉钉。
  
  第五条:鲁能的印尼惨案心理阴影始终挥之不去。对于印尼鲁能队员与球迷们至今依然是一脑门的冷汗,因为在心底始终徘徊不去的心理阴霾犹在。犹记得前年的亚冠征程,鲁能只要客场击败斯里维加亚就可以小组出线,然而在上半场就已经取得了两球领先的鲁能却在下半场被对手逆转四球,难怪韩鹏依然直言印尼是他最不愿意来的地方,这也反映了鲁能的心理阴影导致了比赛时心态上的波动。
  
  鲁能本场客战的平局属于典型的“被平局”,但同时也绝对包含自身存在的诸多问题,属于内外因素夹击下而形成的平局,而仅仅取得一分也让鲁能的亚冠小组出线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关键字:鲁能,比赛,然而,印尼,平局,状态,机会,出线,因素,能够,裁判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