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双核看淡湖人出局 韦德:看谁具备新冠军DNA
时间:2011-05-10 11:37:53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5月10日(波士顿时间5月9日)消息  湖人昨天被小牛横扫出局,美国媒体都在大做文章。正因为如此,即使是热火的投篮训练采访,最先提到的话题不是凯尔特人,而是湖人。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都发表了对湖人出局的看法。

  “任何伟大的球队都不可能一直赢球,他们(湖人)出局意味着一个新冠军即将诞生,对其他球队意味着新的机会,”詹姆斯说,“但我们现在最应该担心的是我们自己。我们不能再在开局就落后10分,我们必须一开场就打出侵略性。我们是一支防守起家的球队,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防守是我们地骨架。”

  韦德的说法几乎和詹姆斯一致。“没错,一位新冠军即将诞生,但与此同时,我们不能还去想着湖人(出局),我们更应该关注我们自己,”韦德说,“我们今天的目标是拿下第四场,我现在很期待我们能做出什么样的回应。我很想看看我们球队是否有总冠军DNA。”

  闪电侠前两天一直被记者纠缠于隆多受伤的问题,脾气都显得很不好,不过今天好多了,即使有记者问起,他也是笑着做答。“我真的没有有意要去伤害谁,这是季后赛,有些身体接触很正常,”韦德说,“那天他重新回到赛场前,我就过去跟他做了交流。今天比赛前,我还会去问候他,我希望他没事。”

  很多人注意到了隆多的胳膊伤势,但其实那次碰撞中韦德也扭伤了膝盖,他这两天一直在接受冰敷治疗。“我不想说这个(膝盖伤势),这就是季后赛,”韦德如是说

关键字:我们,韦德,球队,出局,詹姆斯,冠军,防守,今天,一直,时间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