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蓬:禅师已经非常完美 我们不必为他的离开悲伤
时间:2011-05-10 10:43:45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谁都不曾想到,菲尔-杰克逊会以这样的一种方式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被小牛4-0横扫,湖人成为联盟历史上第7支被横扫出局的卫冕冠军。不过“禅师”昔日的手下弟子斯科特-皮蓬却希望大家不要为“禅师”并不完美的执教结局感到悲伤,在接受《阿灵顿每日先驱报》采访时皮蓬坦言,手握13枚总冠军戒指的杰克逊,已经把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到了极致。

  “谁都不愿意看到菲尔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他的执教生涯,但你必须了解,他依然在过往的日子里做到了足够优秀。”皮蓬说道,“我敢肯定,虽然湖人被横扫出局,但今天对他来说依然是快乐的一天。”

  “他拥有一段美妙的职业生涯,不论是在球员还是教练时期。如果他选择继续,我会很高兴能看到他为我们带来非常美妙的比赛,他拥有这样的能力。当然,他如果现在离开帅位,去开启人生的另一幅新篇章,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们也大可不必为他感到遗憾。‘禅师’20年的执教生涯已经率领球队13次闯入总决赛,他已经没有办法做得更好了,他已经做到非常完美。”皮蓬补充道。

  65岁的“禅师”在湖人输球后的发布会上,已经明确表示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退休,虽然以略显尴尬和遗憾地方式告别了自己钟爱的篮球事业,但皮蓬希望所有喜欢湖人和“禅师”的球迷能够像他一样,不要因为“禅师”的退休而过度悲伤,因为从成绩和履历上来讲,杰克逊教练已经做得非常优秀了。

  1991年公牛首次夺得NBA总冠军,当时杰克逊教练还在芝加哥担任主帅工作,而皮蓬正是他手下的爱将。“他为公牛夺取过6座总冠军奖杯,在湖人他也率队拿到过5次冠军,这是多么耀眼的成绩。现在我还能回想到,他率领公牛第一次拿到总冠军奖杯时是多么的开心,转眼间已经过去20年了,他现在离开,我们都应该为他感到高兴,而并不是悲伤或者遗憾。”

  65岁的“禅师”也许真的要和我们说再见了,也许下赛季的场边,我们再也看不到那个满头白发的老者了,但杰克逊为球迷,为NBA联盟留下的那一大笔宝贵财富,才是我们真正应该去怀念,去铭记的。

关键字:已经,禅师,冠军,我们,杰克逊,自己,执教,皮蓬,感到,现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