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回应偷骂记者:韦德打球不脏 那就是愚蠢问题
时间:2011-05-10 10:41:44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5月10日(波士顿时间5月9日)消息  热火与凯尔特人第三场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勒布朗 -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一起出席,采访过程中,詹姆斯用手遮住嘴巴向韦德说了一句悄悄话——“That's  retarded。(那是个白痴问题。)”结果这句话昨天被ESPN原声重现,当做体育新闻播出去了。

  詹姆斯这句话通过网络和电视台迅速传播,引起了很大的争议,热火今天的投篮训练结束后,有记者再次向詹姆斯提及这个话题,皇帝一开始表示,他甚至不知道自己那句话被播出去了。

  “这没什么吧,”詹姆斯说,脸上没有不悦,也没有道歉的意思,“这话就跟说‘我认为这可不是什么好问 题’或者‘我认为这是个愚蠢的问题’意思是一样的。”

  不仅如此,詹姆斯还替韦德做了辩护。“我没有理解她那个问题,”詹姆斯说,“她这么看问题肯定太片面了,我认为韦德打球不脏,德维恩从来就不是一个打球脏的球员,所以我非常不理解为什么有些人要问这个问题。”

  前天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具体情况是这样的。詹姆斯和韦德在台上刚一落座,现场一位女记者就拿起话筒质问韦德:

  “韦德,我有一个问题,你对有些人认为你打球脏有什么回应?”

  “谁这么认为?”

  “就一般而言的,一些在电视机前看了这球的,一些在现场工作的……”

  “你吗?”

  “还是这就是你好胜的一面?”

  记者问到这,詹姆斯把手握成拳状,挡在自己的嘴巴前,悄悄跟韦德说了前文所述的那句话。

关键字:詹姆斯,韦德,问题,认为,没有,记者,理解,这个,这句话,这么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