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里:投三分都没看见篮筐 很多人觉得达拉斯很弱
时间:2011-05-09 16:31:19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 5月9日(达拉斯时间5月8日)消息,季后赛第二轮第四场,小牛主场迎战湖人,最终122-86取得胜利,赛后,球队领袖德克-诺维茨基和取胜功臣杰森-特里一起参加了发布会。

  获得了胜利,大家心情很好,两个人互相开玩笑,诺维茨基对特里说,“来,你来做中间,今天属于你。”特里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哇噢!”随后,诺维茨基又把麦克拔出来握在手里,特里很谦虚地问:“是得这么做么?”德克逗特里:“对,你得一直举着……”

  特里今天三分球10投9中,最后他投进第九个三分,平了季后赛单场命中三分球的纪录,球迷一起喊“J!E!T!”给他加油。”赛后谈到这点,特里笑着说:“我都没注意自己在创纪录的路上,当时我甚至都没看到篮筐,我就是投来着,我知道德克可能不想听,(助教)马克告诉我,干得不错Jet!”

  谈到本场胜利,特里说:“这场比赛给了我们‘it(取胜特质)’,我们回到了西部决赛,这也有一阵子了,我更希望这场胜利是在总决赛里。”

  诺维茨基则表示不会提前庆祝:“我不会庆祝太多,我想我会继续集中注意力。我晚上吃点比萨,我们有5-6天没比赛,但是我们要保持犀利,好好训练准备好迎接下一轮。”

  对于本场胜利,诺维茨基着重表扬了小牛的板凳:“Jet(特立)确立了基调,佩贾在场上投篮很好,JJ巴里亚一直都遭遇着很多身体对抗,而他(在这种情况下)节奏依然很好,我们的板凳坐的很好。”而特里对于板凳们的评价更高:“我们的每个替补球员都先发的实力”

  特里还表示,这场比赛在防守上为小牛正名:“今晚的比赛对我们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打出了防守,我们从训练营时就着重练防守,让每个人都能防守,现在我们信任彼此。今晚的比赛全都和防守有关。希望人们以后再提起小牛会主要讨论我们的防守。”

  之前有各种流言,拜纳姆说湖人有信任危机,八卦网站谣传科比加索尔不合,但是特里不在乎这些,“我不关心他们更衣室发生了什么。我们很尊重他们,他们有科比。”

  系列赛开始前几乎所有人认为湖人会赢,ESPN14名专家都选择湖人赢得系列赛,特里表示,“目前我们的更衣室的人还是觉得我们是(不被看好的球队),我们不觉得自己被看好作任何事情。”

  对于下一轮的对手会对谁,特里认为,“更主要的是我们(自己怎么打),俄克拉荷马和孟菲斯都很年轻。很多人都(觉得我们好打)想和小牛打,但那没关系。”

  在发布会结束后,还有不少球迷在走廊里等着,他们见到卡莱尔教练和德克-诺维茨基以及特里都为他们欢呼。特别是特里,他们特意创造了一个Jet MVP的合成词——“JetVP”。

关键字:我们,特里,防守,诺维,他们,比赛,小牛,胜利,德克,这场,三分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