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全队集体挽留阿德尔曼 球员与管理层谈话表态
时间:2011-04-15 09:24:53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据《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其个人微博当中曝料,火箭队球员们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已经一个接一个地轮番找火箭队高层谈话,目的就是为了说服火箭队高层,让他们挽留阿帅下个赛季继续执教火箭队。

  费根在他的个人微博当中这样写道:“康特尼-李透露说,火箭队的球员们现在正在一个接一个地轮番找火箭队高层谈话,目的就是为了说服火箭队高层,让他们挽留阿帅下个赛季继续执教火箭队”(Courtney Lee said players are one by one asking Rockets management in exit interviews to keep Rick Adelman. #hounews)

  这个赛季是火箭队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而且是连续第二个赛季没有全明星中锋姚明助阵。上个赛季虽然有麦蒂在阵容当中,但是当时的麦蒂有伤在身,而且过得很不开心。“当球队失去两名那么重要的球员,一支球队会怎么样呢?”阿德尔曼问道,“你是不能失去那种类型的球员的,就像湖人队失去科比和加索尔一样,我觉得这样的球员真的是无法在很短的时间内寻找到替代人选的。”

  阿德尔曼一直在以正确的方式做着正确的工作并且取得了某种程度上的成功。他在火箭队执教的四个赛季,他率队所取得的战绩为192胜135负,胜率达到58.7%,他是火箭队历史上执教教练胜率最高的主教练。在这个过程当中,阿德尔曼已经让自己执教生涯的获胜场次排到了NBA史上第八位。

  然而,令人感到震惊的一点是,火箭队前线办公室并没有对阿德尔曼表现出足够的尊敬,他们拒绝承认是阿德尔曼的功劳让一支已经几乎陷入绝境的球队仍然保持竞争力,他们甚至拒绝谈论阿帅与火箭队之间的未来。

  此前,火箭队的球员们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公开发表言论,力挺阿德尔曼继续执教火箭队。但是正如费根在与球迷互动的过程当中所提到的那样,“如果火箭球员们的这些话只是说说而已,那可能没有多大的意义,如果他们真正联名向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直接交涉此事,那或许会有一定的效果。”火箭队的球员们也深知这一点,所以他们此番才决定直接与火箭队高层进行交涉。

关键字:火箭,球员,赛季,阿德,执教,他们,高层,当中,一个,继续,已经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