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东老帅临行前玩魔术 下赛季教头或继续请外援
时间:2011-03-15 13:48:30    来源:新浪网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火箭(34-34)结束二连败。凯文-马丁拿下了23分,查克-海耶斯21分9个篮板,凯尔-洛瑞投中关键两球,拿下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蔡斯-巴丁格15分,乔丹-希尔12分8个篮板。火箭最后时刻地罚球失误,差点被翻盘。

  太阳(33-32)三连败。史蒂夫-纳什缺阵。首发的阿隆-布鲁克斯只得2分3次助攻。文斯-卡特21分,格兰特-希尔11分。替补出场的马尔辛-戈塔特12分8个篮板。

  两队都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他们都在季后赛圈外,但却是离季后赛圈最近的球队。在剩下的比赛中,他们要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而拼命。

  上一次遇到火箭时,布鲁克斯上场时间有限,但这次纳什缺阵,他以首发的身份面对老东家,可惜布鲁克斯表现不如人意,未能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

  火箭也少了大将,斯科拉左膝疼痛,已经连续缺阵三场,下一战是否复出仍不得而知。

  虽然少了大将,但面对太阳,火箭内线仍不落下风。开场后火箭强攻篮下,海耶斯连续得手,火箭打出一波10-2。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太阳只投中一球。少了纳什后,太阳失去了灵魂。本节还有3分35秒时,马丁三分得手,火箭以21-1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他们以27-16领先。

  布鲁克斯首节4次出手全部不中。第二节还有3分46秒时,火箭以45-32领先。希尔还以一球后,布鲁克斯终于中投命中,太阳将差距缩小到9分。这是布鲁克斯全场唯一的得分,此后他又频频投篮不中。本节最后2分29秒火箭一分未得,太阳好不容易才将比分追成42-50。

  布鲁克斯第三节又三投不中,只能看着别人表演。本节还有6分30秒时,海耶斯反手上篮得分,火箭以64-50领先。卡特此后连续两投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将差距略为缩小,但马丁还以颜色,他先是三分得手,然后暴扣得分,火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4分30秒,火箭只有马丁投中一记三分,太阳三节过后以64-74落后。

  第四节布鲁克斯在场边休息,太阳却发起反击。比赛还有3分03秒时,希尔转身投篮命中后,太阳连得5分,只以86-87落后。海耶斯罚球还以2分后,道德尔三分命中,双方战成了89-89平。

  关键时刻洛瑞两度得手,两度为火箭取得领先。终场前29.8秒,火箭有扩大优势的良机,但海耶斯两罚不中。此后海耶斯终于罚中一球,火箭领先3分。

  戈塔特暴扣得手,太阳在比赛还有15.6秒时将比分追成93-94。双方此后形成跳球,太阳得到了机会,可惜马丁在跳球中为火箭赢得球权,太阳只有再度犯规。巴丁格两罚一中,火箭以95-93领先。

  太阳仍有机会,可惜达德利最后时刻的三分不中,功亏一篑。最后30秒火箭6罚仅2中,几乎铸成大错。

关键字:火箭,太阳,克斯,布鲁,领先,最后,三分,还有,得手,不中,马丁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