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无老虎雄鹿称大王 博古特垄断内线取22篮板
时间:2010-12-12 15:48:51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91比97输给雄鹿或许并不算太夸张的比分,但如果你看了雄鹿中锋博古特24分和22个篮板的数据,那么你一定会感叹姚明不在,连博古特都能垄断内线了!

  本赛季是姚明在火箭的第八个赛季,八个赛季来姚明虽然频繁受到伤病打击,但他在这支火箭队内线的核心作用却是毋庸置疑的,尤其是在防守端,姚明的存在就意味着火箭队的三秒区是禁飞区,类似本场比赛博古特拿下双20+率队完胜的局面,在姚明能够出战的近500场比赛中总共只出现过两次。而在没有姚明的时候呢?近两个赛季火箭队就三次被对手在内线打出双20+的恐怖数据,上赛季大卫·李的27分20个篮板,Al·杰弗森的26分26个篮板,还有就是昨天摘下24分22个篮板的安德鲁·博古特。

  本赛季至今为止,博古特场均能够得到13.2分11.5个篮板2.8次封盖,作为密尔沃基雄鹿的内线攻防核心和2005年的选秀状元,在告别了伤病困扰之后博古特正在一步步地重返巅峰。昨日,他将火箭孱弱的内线冲击得七零八落,而且整场比赛火箭内线基本没有获得任何反抗的机会,这样的场景不禁让人想起了至今还没有具体复出计划的姚明,如果姚明在场,他还会不会如此嚣张?加盟NBA5年来,博古特和大姚在常规赛中总共交手5次,这5场比赛中博古特场均只能得到10.6分5.6个篮板,比起大姚的21.2分10.4个篮板来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然而昨天,博古特不仅屡屡肆虐火箭篮下,更用全场双20+的恐怖表现率队完胜,在全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又怎能不让所有火箭球迷怀念姚明,这个总能在对位中完爆博古特的小巨人。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