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内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根宝现场观看巴萨比赛 打趣巴萨主席该打梅西屁股
时间:2013-01-18 11:53:56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特派记者 张晓露 现场直击

  上港集团队西班牙拉练动态

  特派记者 张晓露 发自巴塞罗那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7日晚上9时30分(北京时间昨日凌晨3时30分),徐根宝率领在巴塞罗那拉练的上港集团队做客诺坎普球场,现场观摩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巴萨主场对马拉加队的比赛。

  虽然主队遗憾地被对手2比2逼平,但不影响根宝作为贵宾,享受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副主席的隆重接待——派出专车接送他进出特别贵宾区,罗塞尔主席安排第一顺位特别接见和交流,获赠特殊礼品……徐根宝感言:“我们是沾了上海和巴塞罗那国际友好城市的光!”他也代表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邀请罗塞尔在今年夏天访问上海。

  离比赛开始还有两个小时,一辆巴萨俱乐部的专车已经在宾馆门口等候,根宝坐车直接进入特别贵宾停车区,然后走专门安排的特别通道进入球场最上层的顶级贵宾区。

  罗塞尔主席已经在那里等候,当晚根宝作为被安排接见的第一位贵宾和他进行了交流。“欢迎您来到诺坎普,希望今天您的到来能给我们带来好运。”

  徐根宝此行带去了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毓毅的信件,并代表相关部门邀请罗塞尔访问上海。罗塞尔随即表示考虑今年夏天去,“夏天上海比较热啊?”

  “没关系!上海和巴塞罗那具有特殊的友好关系,希望今年通过我们的合作把这种关系切实地延伸到足球上面,达成项目合作……”比赛成为高级社交的平台,随后罗塞尔主席还要接见来自一法国城市的慈善代表团并代表巴萨捐款救灾,根宝遂前往休息区域,坐在梅西的巨幅画像下品尝香槟,有趣的是,此时梅西的父亲和哥哥刚好坐在他身后的沙发上,和他背靠背。

  根宝的造访显然受到极大的重视,随后他们俱乐部副主席巴尔托梅乌以及一位华人董事也先后专程前来对他表示欢迎和问候。罗塞尔在忙完一系列接见任务后再度约见根宝,亲手赠给他一件球衣,上面印着根宝名字的拼音还有巨大的“4号”。

  “为什么是4号?”“这是我在国家队踢球时穿的球衣号。”“哦?那我回头一定要用谷歌验证一下,你是名人,我想应该不难查到。”根宝也回赠了球队冲超的纪念球衣、高级茶叶和专门赠与罗塞尔夫人的真丝礼品。

  比赛结束,巴塞罗那意外地被少一人的马拉加逼平,根宝回到休息室后再度和罗塞尔主席照面,想到见面时说的话,根宝有些不好意思,“没关系,没关系,只是一场球!”“是!我希望带给巴萨的好运不是体现在一场球,而是一个赛季或者更长久!”“好极了,我期待夏天在上海的再见!”

  罗塞尔的语调让根宝也轻松起来:“今天巴萨有点松懈。”“我想也许是天气冷的原因。”“不能只怪天气,我觉得梅西下场后,您应该打他屁股!”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