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内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鲁能队内速度测试 麦克格文力压王彤吕征
时间:2013-01-18 11:53:58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谁是泰山队速度最快的球员,想必球迷脑海中立刻会闪过吕征[@]、王彤[@]的名字。为了寻找答案,追求速度足球的安蒂奇利用海南冬训最后一练的机会,对所有人进行了一次“摸底”,测试结果让安帅颇感意外,最后的决赛中,刚加盟泰山队的新援麦克格文力压群雄,斩获头名。

  将90米的长度分割为三段,安蒂奇要求队员们在开始的30米匀速跑、中间的30米全力加速、后30米放松跑,“看似平常的速度练习,其实也是结合实战,训练的目的主要是让队员瞬间提升加速度,往往比赛中全力冲刺的距离就在30米左右。”在场边观看训练的鲁能[@]技术总监吴金贵[@]解释道。除此之外,分组也存在奥妙,速度相近的三名队员同组,不分伯仲有助于相互带动,例如第一组为马塞纳、王彤和孙东,第二组为苑维玮[@]、吕征和张弛[@],第三组则是矫喆、杨晨[@][@]和周海滨,按照速度快慢以此类推。经过了两个来回的较量,安蒂奇做出了新的判断,被队友称为“草上飞”的王彤和“快马”吕征轻松杀出重围,而此前训练中不显山不露水的麦克格文则是一鸣惊人,他们三人最终被分入A组,最后的决赛,身高体长的麦克格文在两回合较量中依然率先冲线,包括新老总刘宇在内的所有人都对这个结果感到意外,“这两天的训练没感觉他速度这么快,今天算是开了眼界,这么大的个子能有这种速度,不可思议。”在场边督训的刘宇赞叹道。(商报海口1月17日电)记者 付瑞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