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内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蒂奇入主首拍全家福 鲁能将士高呼山东是冠军
时间:2013-01-18 11:54:00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团队精神是一支球队的魂,安蒂奇虽然入主鲁能[@]时间并不长,但场上场下显现出的诸多细节,已经体现了他对泰山队的那份爱。为了记录下海南冬训的美好时光,更重要的是,让球队的每一分子都能感受到来自这个大家庭的温暖,17日上午最后一堂训练课结束后,塞尔维亚人主动召集俱乐部全体人员,拍摄了他上任后的第一张“全家福”。“安蒂奇对海南冬训的效果非常满意,他希望能在球队返回济南前,组织全队拍一张合影,这象征着球队一种团结向上精神,我们没有带专业相机,希望媒体朋友帮忙。”17日上午训练开始不久,鲁能领队刘敬伟向记者提出了这样一个请求。“请用我的手机记录下这个影像,我要传给我的家人看一看我的团队是多么的优秀,我还要告诉他们,我在中国执教和生活的环境都非常好。”在拍摄前,安蒂奇将自己的手机递给记者,感人肺腑表达着心中的感想。记者注意到,安蒂奇还特意叮嘱身旁翻译,叫上每一名工作人员,“我们是一个团队,无论教练、队员还是工作人员,都是其中的一部分,所以每一个人都要参与进来。”

  站好位置、摆好姿势后,安蒂奇对站在自己身后的韩鹏说道,“你带头喊一句口号,山东是冠军。”听到这句话,所有人乐开了花,随之而来的是经久不息的掌声,对泰山队而言,刚刚过去的2012赛季饱含了太多的痛苦和失望,每个人都急需一份力量,帮助球队走出低谷,迎来新生,而安蒂奇恰恰抓住了这一点,“山东是冠军,加油。”这一刻,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不经意间,安蒂奇已经打开了队员们的心结,让所有人都期待着球队美好的明天。(商报海口1月17日电)记者 付瑞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