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内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吕征:安蒂奇是图巴之后最好教练 训练虽累但还想练
时间:2013-01-18 11:54:00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温和的性格、严谨的态度、先进的理念。”经过了一周的磨合,鲁能[@]球员普遍对眼前这位新主帅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而这些因素汇集在一起,营造出的则是良好的氛围,在队员们看来,安蒂奇是继图巴之后,训练水平最高的教练。

  韩鹏:球队的气氛非常好,每个人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主教练的信任,他非常善于沟通,时刻了解大家的身体状况,教给我们该如何去踢球,很遗憾因伤没有参加球队的技战术训练,争取在接下来的海外拉练参与到竞争的行列中,毕竟2012赛季留下了太多遗憾,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希望新赛季重新找回尊严。

  吕征[@]:此次海南冬训的效果非常好,安蒂奇的到来让我们意识到自身存在很多不足,他的训练内容对队员帮助很大,首先是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生活中以身作则,比如就餐时他总是第一个到场,等队员全部到齐再去打饭,细节说明了他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说起训练,在我看来安蒂奇是继图巴之后,训练内容最丰富、战术素养最高的,一堂训练课下来,大家虽然感觉非常累,但依然有着强烈的训练欲望,这说明他的训练方式很科学,很切合实际。

  王永珀[@]:之前一直在进行康复训练,后面几堂课才简单的进行了传球、对抗练习,从安蒂奇的训练内容可以看出,新教练很注重细节,技战术和训练强度都比以往提升了一个档次,队员们能够从训练中获得很多东西,这才是最重要的。安蒂奇的性格很温和,时刻在鼓励大家,不会因为一两次失误发脾气,总是细心的交给我们该怎么做,相信通过大家一起努力,会在新赛季获得一个好的成绩。

  杨程[@]:安蒂奇把一个团队重新组织到了一起,帮助球队无论在身体和意识上都得到了储备,他非常注重训练,在他看来,门将就是球队进攻的发起点,这一点和图巴很相像,一个良好的氛围,一支团结的球队,加上战术意识不断的磨合和渗透,球队充分地建立起了自信。

  (商报海口1月17日电)记者 付瑞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