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内足球 > 中超 > 正文
峰回路转!安塔尔又要留了 热身赛爆发获安蒂奇认可
时间:2013-01-18 11:54:02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 王蓓贝)今天上午,鲁能泰山队结束了为期10天的海南集训,明天将返回大本营济南。经过训练和两场热身赛,安蒂奇对球队已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本月21日,鲁能将启程前往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届时鲁能的内外援引进以及队内球员转会事宜将会最终确定。   

  在海南的两场热身赛中,安塔尔、马塞纳等几名外援在场上的表现都给安蒂奇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会被新外援所替代,目前除了新签约的麦克格文外,其他5人随时都有离开的可能。鲁能方面透露:“目前球队还在搜集外援的信息,谁走谁留需要安蒂奇来定夺。”   

  因为引进了澳洲外援麦克格文,曾一度传出队中功勋外援安塔尔将离队的消息。但凭借在训练和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安塔尔已经得到安蒂奇的认可。在与记者的交流中,一位鲁能高层表示:“安塔尔留队本来就没有什么冲突,只要安蒂奇认可,他留在队中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这样看来,安塔尔很可能在下赛季继续身披鲁能战袍出战。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