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内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蒂奇:提速仍是头号目标 教学赛态度比胜利重要
时间:2013-01-18 11:54:05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在整个北方遭遇大雾的几天里,身处海口的泰山队,生活里却充满着阳光。1月17日上午的训练课结束之后,鲁能[@]泰山的海口集训宣告结束,1月18日早上,球队一行将飞回济南,在经过短暂的休息后,踏上土耳其集训的征程。

  “非常非常好。”安蒂奇这样形容海口集训的效果,“我希望球队最终可以掌控每一场比赛,现在队伍正在朝着这个目标稳步迈进。”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觉得海口集训的效果怎么样?

  安蒂奇(以下简称“安”):非常非常好,出乎意料地好。

  记:集训期间,最值得肯定的是什么?

  安:海口的条件非常棒,天气也特别照顾我们,俱乐部的后勤保障工作也非常得力。当然,最值得肯定的应该是球员的态度。有了这种态度,我坚信未来鲁能泰山队还可以提高得更多。

  记:你觉得球队在哪方面应该亟须改进?

  安:我希望球队在对抗或者比赛中,能够让球运转得更快一些。我希望球队最终可以掌控每一场比赛,让球快速运转是达到目的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

  记:鲁能泰山在两场教学比赛中都赢了球。

  安:这种胜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鲁能泰山队现在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我们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记:你初来乍到,跟球员沟通觉得有什么困难?

  安:没有不适的感觉,我自认为与球员们相处得都很愉快,事实上我们在使用同一种语言沟通,这种语言就叫做“足球”。我觉得泰山球员的领悟能力都很强。

  记:土耳其集训期间,你对球队有什么样的期待?

  安:我初步打算在土耳其踢上四场教学比赛,对手分别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风格。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泰山队球员尽可能熟悉、适应不同的对手,慢慢积累经验,让自己逐渐成长为一支真正有特点的球队。

  记:所有的球员都会去土耳其吗?球队的外援最终如何确定?

  安:去土耳其的名单还在制定之中。至于外援,我只能说每一天我都会接到新的信息,土耳其集训期间,应该会有一些新的变化。

  (本报海口1月17日电)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